某日好市多來到公司攬客,說可以試辦好市多卡,

還送一張家庭卡,以一個人來說,好市多的吸引力不大,

不過當時還沒有進去好市多逛過的我,還是在一時衝動下辦了一張,

結論是,好市多如果不是團購或是大家庭的話,還是看看就好了!

於是乎,第一次逛好市多,什麼也沒有買,因為份量沒辦法買,

就只好到用餐區吃點東西了。

北海道霜淇淋

因為很久沒去好市多了,都忘了價位,如果可以,

我不會加上旁邊的芒果醬,只要單點霜淇淋就好,

我記得這樣好像有比較便宜一些?

這北海道霜淇淋質地很厚實,與坊間稀稀水水的廉價品不同,

風味還是無法跟北海道當地相提並論,但在台灣,

這種霜淇淋的風味已經很優秀了。

蛤蠣濃湯在罐頭有賣,馬鈴薯出奇地多,

也滿有蛤蠣肉的,風味很西式,奶味很厚重,

對淡口味的人來說,久久一次就可以了。

再來是號稱新品的鮮蝦捲了,之前有聽說好市多的雞肉捲及牛肉捲很不錯,

這款既然是新品,不妨買點來嚐嚐,

但這次沒有加好市多的洋蔥之類的,

因為根本不知道要加,很多人都卯起來狂加。

這款鮮蝦捲的外皮就是麵包,表皮上灑滿了起司,

內餡有加點起司及麵條,個人不喜歡麵包包麵條,

像是炒麵麵包我就不愛,另外,

這款的鮮蝦也不像廣告看板一樣滿滿滿,

讓我感覺吞下的澱粉比內餡多,

而我自己也不覺得,就算加上大量的好市多醬料會加分多少。

總之第一次進好市多,如同劉姥姥進大觀園,

除了不定時的試吃外,就是一堆大包裝,

目前還找不到適合我的商品,

很有可能在近期內,考慮退掉這個雞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