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饞小舖也是久聞大名的網路名店,

標題寫欲罷不能並不誇大,

事實上我正在吃著解饞小舖的芥茉花生口味,

聽起來很衝突,卻停不了嘴的好味道。



這天解饞小舖在現場備有他家的招牌花生糖,

也很高興認識他家的小老闆,

很年輕,卻有著好手藝,

在現場吃著花生糖時,最讓我驚異的是,

解饞小舖的花生糖,有著十足的花生香,

卻一點也不甜膩,小老闆很得意的說:他家的糖,是一兩一兩試出來的!



這是解饞小舖的芥苿花生糖,有著一兩一兩試糖的耐心,

還有著突破傳統的創意,加上nana媽在過年前大力推薦解饞小舖,

讓我對解饞的花生糖伴手禮充滿期待。



這瓶辣椒醬是阿一一轉送的,

因為他不吃辣,這也是解饞的招牌名品,

很多自命嗜辣者,都不得不投降。



不過到底多辣我還不知道,因為吃到了好吃的花生糖,

迫不及待要生一篇文。



解饞小舖的花生糖,都是300G為一包,每包$120,

今天拿到的芥茉口味,本以為整人口味,

但沒想到一拿出來,並不是直衝腦門的芥茉,

而是很香的椒鹽味道。



花生糖表面灑滿了椒鹽和芥茉,

那股芥茉的嗆,只有在入口時的一點點,

雖然有椒鹽香,但卻沒有什麼鹹度,

如前所說,解饞家的花生糖都經過減糖。



而每顆花生都很大顆,香氣十足,經過咀嚼後,

熬過的糖衣與芥茉融合,

解饞的芥茉花生口味,看似衝突、卻是天作之合。



另外這款原味花生糖,更加能吃得出解饞花生糖的品質之優。



拿這款給愛吃花生糖的同事吃,他個人讚賞不已:

花生大顆且新鮮,糖衣夠脆又不甜,十足突顯出花生選材的優秀!

同事已經說出我的想法了,再同意也不過了!



這場美食嘉年華又發掘了一家值得回購的店家,

同事頻頻問這家在那兒,要如何團購等等,

這陣子解饞的產品應該會充斥在辦公室裡了吧!

店家:解饞小舖

電話:0988234735/04-25721591

傳真:04-25723881

信箱:tudoking88@yahoo.com.tw

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tudoking/produ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