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美食嘉年華中,參與的廠商不少都是網路名店,

法蘭四季是其中之一,不僅在會場無限量供應其招牌塔類,

會後還給每位參與的部落客伴手禮呢!


這三款都是法蘭四季在會場中提供大家無限試吃的塔類,

每樣均頗受好評。



礙於容量有限,我只試吃這款芒果塔,

法蘭四季大方地採用當季新鮮芒果,

下層還有芒果製成的慕斯,

這款完全發揮了台灣芒果特有的香甜,

而塔皮屬於硬式的,本來應該屬於餅乾的口感,

但因為會場設備的緣故,讓美味度稍稍低了點,

有點可惜,無論如何,如果有機會團法蘭四季的產品,

這款芒果塔會是我的首選。



再來就是法蘭四季提供給大家的伴手禮了,

個人很喜歡法蘭四季的包裝盒,

一眼就看出店家的風格。



原來這次提供的是起酥火腿肉鬆三明治,

這款就是隔天的早餐了,雖然是試吃伴手禮,

但這一份足可供三人食用。



看似平凡的火腿、起司及肉鬆,

這款我並沒有放入冰箱,因為是放在陰涼處,

不然,這款在夏天應該放在冰箱裡,

然後再以烤箱加熱。



外層的酥皮很有口感,聽說烤過後反而會泛油,

這點我倒是沒試過,沒冰過的吐司還維持一定的軟度,

火腿及肉鬆感覺普普,但中間的起司品質很不錯,

除了有一定的厚度,起司的香氣也挺足的,

要不是怕酥皮出油,否則烤過後流漿的起司肯定倍增美味。



法蘭四季以品質來說,堪稱中上,

甜度適宜,原來每款價位都不貴,

如果有機會團購,

個人強烈建議以水果類為主,

我認為法蘭四季的果物有一定水準!



店名:法蘭四季專業咖啡烘焙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板南路496之2號

電話:(02)22222363.0915001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