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過了吃飯時間,放眼環球購物中心,
瞥見古拉爵來自日本的餐飲集團,
感覺古拉爵的氣氛還不錯,加上網路評價多為好評,
就放膽進入嚐鮮。

 

一入座服務生就很殷勤地擺上餐具,日式餐飲的服務向來不錯,
這間古拉爵也不例外。
看了菜單,決定選了威尼斯套餐,
就是主餐的價格再加上$200,
就可以點一個前菜、飲料及甜點,我點了煙燻鮭魚。

煙燻鮭魚沒有常見的酸豆及洋蔥搭配,
反而是鮭魚淋上美乃滋及蕃茄莎莎醬,
但我必須說,莎莎醬的油份、美乃滋加上鮭魚原有的油脂,
這道前菜這樣吃有點油膩。
還好有新鮮無調味過的生菜及蘿蔔櫻等,
小嚐一口,古拉爵的生菜很青脆。

所以我將鮭魚包覆著生菜一起入口,
果然這樣的搭配組合降低了不少油膩感,
且翠綠的生菜,造就了清爽的口感。



明太子透抽義大利麵 $160
這就是我點的主餐,上層的海苔絲,其實還有紫蘇絲混雜其中,
帶來一股海味混合山珍的香氣,其實還挺不錯的,
印象中偏辣的明太子,在遇上奶油醬後,
變得清爽不膩,調味本身也不過鹹。

麵體本身符合台灣人的口感,透抽新鮮自是不待言,
若真的要說,我認為醬汁有點濕,一般義大利麵會收得乾些,
只能說,這些符合台灣人的口味,但這道麵的調味是很不錯的,好吃!

飲料我點草莓優格,雖然有交待要去冰,
但仍然加了冰塊一起攪打,至於草莓,
則是用草莓醬,若這等價位還期待用新鮮草莓,
則未免太傻太天真。

但這道飲品的調味很不錯,本來優格加上草莓,
就是相當安全不出錯的搭配了。

甜點我則選了水果珠寶盒,會選這款,
除了感覺熱量還可以接受(古拉爵的貼心,將熱量都標明在菜單上),
就是優格搭配水果及霜淇淋,感覺也是好吃的甜品。

不過所謂的水果,除了蘋果片是新鮮的外,
其餘如莓果醬及水蜜桃,都是罐頭類的,
還有兩片薄脆餅乾,蘸著霜淇淋一起入口也好吃。

而莓果醬沒有想像中的酸氣,但也不會太甜膩,
一樣是與霜淇淋很搭的組合。

以價位而言,古拉爵並不貴,且中和環球店的裝潢很舒適,
就是長沙發椅不太好坐,至於口味,以這種價位來說,
我不會要求它是正統的義式餐廳,
但是稱得上是好吃平價的義式口味。


店名:古拉爵餐廳(中和環球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4樓
電話:02-7731-33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