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皮膚到了某一個人年紀,會漸漸流失膠原水份等,

致皮膚光澤度不再,雖然很多食物可以補充膠原蛋白,

但同時也是高熱量,不過皮膚科醫生雖然也說,

膠原蛋白用吃的或是擦的都沒用,

但我自己試用過某些品牌的結果,

就算是心理作用,我也認為加減有用的。



所以這次荷貝思推出這個新產品,我一樣有勇氣去試用,

據官網說明,其成份如下:

成分:水解魚鱗膠原蛋白、維他命B群、天然果酸

使用方式:每日飲用1~2瓶,建議空腹使用或運動前使用,搭配果汁飲用最佳。

保存方式:建議開瓶後立即飲用完畢,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有細微結晶物屬正常現象。







每天喝到兩瓶未免有點傷,我是在中午左右空腹食用。



這次拿到的深海魚膠原蛋白原液飲 15ml*10瓶共2盒。



每個小安瓶都是這種密封裝,有說避免陽光直射,

可是這種兩星期不到的數量,其實沒有變質的疑慮。



打開來有淡淡的蘋果香味,味道不好喝也不難喝,

因為可以添加在牛奶等飲料中,我之後都是如此添加才喝完,

不知道是氣候回暖,還是這款產品有效,

我感覺兩頰處比較不乾,但這種補充性產品,

本來就應該持之以恆,短短數日的效果較不易見。



荷貝思膠原物語網址:http://www.herbreat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