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的食記,因為去年某一天,到老爺酒店住宿一晚,

還附贈早餐,雖然不知道老爺的早餐單點一次多少,但真是令我印象深刻,

中西日式兼具,品質還相當不錯,要不是我身邊的朋友都是暗光鳥,

早上一定起不了床,否則有機會真想來一次早餐會。

這個蛋捲是現點現做的,有洋蔥、火腿等基本食材,

但我特別要求要半生熟的蛋、佐以大量的起司,任何調味都不要。

滑嫰的蛋包加上遇熱牽絲的起司,起司本身的鹹味很足,根本不需要任何的沾醬!


另外還有蔥花蛋,猜想應該是一層層的蛋液入鍋慢煎,

內層還有滑嫰的蛋液,全熟的蔥具有甜味,令人回味的簡單美味。



這個起司蕃茄也是清爽,切大塊的蕃茄灑上起司焗烤過,帶出了蕃茄的甜份。


中式早餐有白粥,當然會有豆腐乳。


這款茶碗蒸很有日式風味,看似清淡卻好吃。


另外還有很棒的日式煎蛋。


日式山藥泥加上豆皮,豆皮很有日式的甜,

山藥泥可以加上些許醬油調味。


這是個人很喜歡的優格,老爺酒店不但有各式優格,

還有各種不同的起司。


火腿的部份種類也不少,還有各種烤蔬菜,像是南瓜、香菇等,

每樣食材都很有自然的甜份。

這款烤南瓜有自然的甜,真是多吃不膩。

老爺酒店備有各式麵包,但個人覺得麵包似乎弱了些,

也有可能是我吃飽了,感受不到麵包的好吃度了。



這也是我最喜歡的部份,快樂牛的各式起司。


不要忘了老爺也備有各式茶飲。


蒸籠的燒賣我覺得還好,但旁邊的馬鈴薯品質不錯。


這是日式煮豆腐,很幼嫰,加上些許醬油就很棒了。


前方是馬鈴薯烘蛋,很不錯,但上方的煎??腸,印象不深刻。


這是基於好奇拿的納豆,加上適量醬油攪拌至起絲,

就可以入口食用,雖然是健康食品,但果然不適合我。


最後別忘了早餐吧還有不定時補充的新鮮水果。

還有蕃茄汁,會拿這一些,是因為太飽了,意思意思。


老爺酒店因為是商務酒店,有各國人士入住,

所以自早餐時間開始,用餐的客人近乎全滿,

雖然如此,也不致於如一般國人常見的喧囂,

大部份的客人都是以自己聽得到的聲量說話,

在這裡用餐,加上菜色很不錯,其實還挺享受的!

店名:老爺大酒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7之一號

電話:02-2542-326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