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總先不少蜜餞乾果之類的零嘴,

而因應現代食品工業的進步,類似這種零嘴,

總是會有些人工添加物,但這樣做,

就太委屈台灣原產的好果物了。

而這個蜜旺果是跟著朋友的團,又讓她宅配到南部,

這次共買了凱特芒果乾一斤、鳳梨乾一斤及蕃茄乾250G。



背面有成份及食用說用,因為蜜旺果不含任何人工添加劑,

無論有無開封,果乾都會越來越黑,這是自然果物的正常現象,

另外,開封後一定要冷藏。



另外還有訂購資訊,但這一斤的袋子,沒有夾鍊,

開封後我會另外找保鮮盒儲放,有那麼一點點不方便。



鳳梨乾  600G  $240

從外型就看得出,鳳梨乾是整顆鳳梨切塊製成的,

表面還有些許的糖顆粒,鳳梨果肉的纖維不粗老。



除了加了糖及食鹽,還有烘烤的製程外,並沒有過多的流程,

所以蜜旺果保留了果物的原色。

但可能因為烘烤得很徹底,所以鳳梨乾及芒果乾很有口感,

我自己咬得非常開心,但戴假牙的老人家就不行了,

但僅加入糖調味的鳳梨乾,並不會太甜膩,還很有果味。



凱特芒果乾  600G  $250

蜜旺果的芒果乾另外還有愛文,第一次購買我選凱特,

芒果乾的處理是切大塊再加入糖處理。

以口味來說,比起大家強推的菲律賓芒果乾,

我自己認為這來自台南產銷班的芒果乾更得我心。



這樣大塊的芒果乾,建議在家剪成小塊再給小朋友或老人家食用,

但水份有烘乾的芒果乾,外在的糖份有口感,

內在的果肉Q帶點硬,而凱特的果香味不失,

只是若是給老人家食用,下次我會選超軟的愛文芒果口味。



蕃茄乾  250G  $120

蕃茄乾另外還裝成小包裝入袋,而蕃茄的水份較多,

所以口感較軟,很適合老人家食用。



加上蜜旺果的糖份都不重,與一般的蜜餞比較起來,

還保留了更多的果味,這蕃茄乾完全不酸,

咬在口裡,只感覺到是吃到抽乾水份的蕃茄。



蜜旺果畢竟是以天然果物製作,並不含任何人工添加物,

以我自己入手一星期來說,果肉放在冰箱,

變色情況並沒有很嚴重,而且,過年期間大魚大肉,

佐以天然果物補充纖維質,是再好也不過的選擇了!

蜜旺果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mango-yuechin/

洽詢電話: 06-5746787

FAX: 06-5747816

郵政劃撥帳號: 31251678

戶名: 賴永坤

(10包以上, 免費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