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寶近年來出了不少好用的廚房清潔用品,

除了大家頗受好評的洗衣機的清潔劑外,

還有熱水瓶的清潔劑,現在,

頗讓家庭主婦困擾的食用器具的污漬,毛寶也有解了。
這就是這次的試用包,據官網說明,

這去漬劑的優點有:

1) 殺菌清潔:經實驗證明,可有效去除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抑菌率>99.99%。

2) 安全環保:蛋白酵素、過碳酸鈉天然環保配方,高級食用級香精,安全無毒環保。

3) 易洗省力:免刷、免搓,只要泡一泡,除菌、除垢、除臭,一次完成。



雖然是好用的去漬劑,但我很怕是化學品的結果,

但看了主要成份,大多是天然成份的結晶,

連香精都採安全食用級,讓人安心不少。



這樣的份量,配上二公升的40~60度的熱水,

然後將要洗滌的食器浸泡30分鐘就可以了。



這是我今天要實驗的鍋子,我家的鍋子最後都會變成一圈黑,

其實裡面很乾淨,但那圈黑看了很礙眼。



依指示將毛寶去漬劑放在準備好的熱水中。



然後很自然地起泡泡了,我將鍋子放在其中30分鐘。



這是成品了,當然還是有點黑,

這樣我應該將鍋子泡久一點,

我也沒怎麼洗刷,就自然有這個結果了,

如果只是茶漬或咖啡漬,我想不用很費力就可以洗淨了。



在網上看到大家的試用,都認為毛寶的產品安心又好用,

這次見識到毛寶兔的食器去漬劑,

真是大開眼界,眼看過年要來到,

是大掃除的季節,當然要選擇好用且安心的去漬劑,

為自己帶來一個乾淨的好年。



毛寶兔官網:http://www.maobao2.com.tw/?i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