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火星糖的口碑券卡得很久,但在經過經濟部千里姻緣E線牽的記者會後,

就更加期待能早日回到高雄親取,順便拍拍火星糖的工廠兼店家的外觀,

位在鳥松鄉的火星糖,其實離我住家不遠,

雖然這次沒遇見溫言軟語的老闆娘,但一樣受到很熱誠的接待。

這裡我之前的印象,好像是個廢棄的鐵皮屋,現在化身為火星糖的生產地,

從內到外,火星糖都透著一絲夢幻,好似創辦人內心的實體化。



耶誕節剛過不久,火星糖內還到處是耶誕氣氛,

再來就是過年,想來又會是另一番喜氣洋洋。







為了因應大眾送禮,火星糖還設計出多款不同的包裝,

每個包裝價位不同,像是一個裝的小喜糖,一個約八元,

至於還有禮盒及提袋等,價位均有不同,

詳情可洽官網:http://www.mars-candy.com.tw



這是我今天要拿的火星糖,因為在經濟部記者會已先行試過味道,

同事頗有好評,我又自費買了一包回台北。



雖然小老闆很熱心的接待,但是我還要趕出這篇文,

只好婉謝小老闆的招待,如果有親自前往火星糖的店家,

老闆們都會熱情的招待試吃,我個人吃過的感覺是,

直接買家庭號最好了。





這款商品無論冬夏,都是冷藏宅配,

因為屬於軟糖性質,高於廿二度,產品容易變化。



包裝裡還有無毒紋身貼紙。



這款軟糖可以冷藏,也可以常溫,我母親偏好常溫,

老人家牙口不好,但豐富的杏仁及夏威夷果,很得歡心。



看似甜膩的糖果,其實店家是以海藻糖及麥芽製作而成的,

冷藏後有較硬的質感,類似牛奶糖,常溫是幾乎入口而化的軟糖。



每口都咬得到高品質的堅果,也難怪這款只能在高雄鳥松設店,

如此品質的糖果,成本一定很高,杏仁果及夏威夷果的價位本就不便宜,

這款糖果若在北部製作,可能是天價。



家庭號還附上原料介紹表,過年期間與其吃著大量製作品質不優的糖果,

倒不如花多點錢,給自己過個優質好年。



另外火星糖還有各式包裝的價位。



火星糖的特別之,在於其取牛軋糖及牛奶糖之長,

並將其結合,牛軋糖有時老人家無法入口,

牛奶糖又少了堅果香氣,今天的這款火星糖,

很得家人歡心,大概會是今年過年的新歡吧!



店名:火星糖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大華村球場路63號

電話:0939-013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