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間諸多即食飲品,馬玉山是個人相當喜愛的一個牌子,

只是早些年大多只知道馬玉山有出杏仁粉及芝麻糊,

沒想到現在也跨足了燕麥片這個領域,

通常麥片我大多都喝某個外國品牌,

即然台灣的馬玉山出了多種口味,

當然要先行試喝一番了。

但收到樣品我還挺驚訝的,馬玉山算是很大方了,

這次試喝的口味有六種:

磨菇芝士燕麥片、玉米牛奶燕麥片(此兩種為鹹口味),

黑芝麻牛奶燕麥片、榛果杏仁燕麥片、原味焦糖牛奶燕麥片及榛果巧克力燕麥片。



而每包試吃包,都有兩小包的燕麥片,

每包均以100CC的沸水沖泡約兩分鐘左右即可食用。



磨菇芝士燕麥片

以飲食習慣而言,個人習慣先鹹後甜,

其實燕麥是健康食品,坊間這種即食飲品也很常見,

但個人常吃的桂X,其鹹口味通常很怪,且感到人工味素添加不少,

而甜口味通常過甜,所以無法成為個人常常飲用的即食品。

但馬玉山的這款磨菇芝士,並不會太鹹,

且調味相當健康取向,至少在我喝完後,並不會有太嚴重的口渴,

每份才116大卡,口味方面,有些許的磨菇香氣,

除了燕麥外,我還感到有些特別的口感。



原來這系列的燕麥片,馬玉山均添加了Q滑穀片粒。



所以這一杯燕麥,其實共有燕麥片、Q滑玉米片粒及麥片等三種健康食品構成。



我還在其中撈到了玉米片粒,真的很有口感。



黑芝麻牛奶燕麥片

既然吃完了鹹食,那就來點甜的,這一份熱量123大卡,

如同前面所言,我最常買馬玉山的杏仁粉及芝麻糊,

這黑芝麻口味當然不含糊,承襲了馬玉山黑芝麻香濃的優點,

還混以三款麥片等的口感,算是傳統口味結合了高纖食品。



玉米牛奶燕麥片

這款是鹹口味,馬玉山的鹹口味個人頗為喜愛,

沒有坊間追求重口味,而添加過份的人工甘味劑使人難受,

這玉米牛奶,個人感覺頗像是在喝玉米濃湯,

以調味不會太厚重來說,個人相當喜歡,

特別是在寒冬的宵夜時刻,不想吃下讓人太負擔的食物充饑時,

這是相當好的選擇,這一份共123大卡。



原味焦糖牛奶燕麥片

這款一倒出就有很怡人的焦糖香,但熱量並不會太高,

一份122大卡,而且甜度並不會太過,

嚐到這裡我終於找到適合我口味的燕麥片了,

我想那個桂X外國品牌大概會被我遺棄了,

我始終還是不太愛外國人重口味的模式。



榛果杏仁燕麥片

這個一份一樣是122大卡,有很香的杏仁味,

但感受不到榛果特有的香味,馬玉山的杏仁粉加上燕麥,

如同之前的黑芝麻一樣,是傳統口味的新吃法。



榛果巧克力燕麥片

這個熱量略低,119大卡,巧克力挺香,個人很愛,

甜食類我最喜歡,加上熱量不高,又都是健康高纖的組合,

我想下次除了玉米牛奶燕麥片外,這個會列入必買的品項之一。



細觀馬玉山後面的成份標示,發現馬玉山很堅持不用基因改造食品,

這點與名記豆腐黃老闆的理念相同,基因改造食品或許能降低成本,

但畢竟有違大自然的法則,其遺害更是會蔓延數代子孫;

而馬玉山在這系列的燕麥片,更是標榜:富含維生素B1,B2、高纖、高鈣及高鐵,

是兼具飽足及健康的系列產品。

為回饋廣大愛用者,即日起舉辦「馬玉山50th純金公仔刮刮樂」,凡購買馬玉山附刮刮卡沖調飲品,就有機會獲得IPAD、香港來回機票、馬玉山健康組合與特獎價值10萬的「榛杏運」純金公仔,總值470萬,3600個的大獎等你刮。

馬玉山網址:
http://www.greenmaxevent.artstudi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