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一樣是拿家人的帳號來標,反正志在參與體驗,

不在於獎項,食全池上便當在北部分店還不少,

我也不是第一次吃,但這次規定要在中和總店,

地點交通很便利,對我這種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人來說,一點難度也沒有。

這是食全的菜單,約$70起跳,算是平價的便當,北部便當價位大約如此。

看得出來店家的生意很好,才十一點剛過,就開始忙著外送,

連公司湯都要盛好等外送,另外食全還會送一瓶多多。

燒烤雞腿 $90

這次只拿一張券,拿了三個便當,在討論菜色時,

有同事說,想吃雞腿不想啃骨,那就是燒烤雞腿了,

這是採去骨的雞腿去烤成的,且還幫忙切成塊,

從外表看來,脂肪已經烤化了,但表皮不脆,略帶焦。

雞肉本身相當入味,調味略偏鹹,但同事很喜愛,

在吃過幾次便當後,他認為食全的主菜算是很用心的。

配菜的部份,因為我不吃香腸,所以有米血兩塊,

不然今天應該是米血及香腸一片。

另外還有當日的現炒菜類三樣,菜蔬吃得出鮮翠,

油豆腐以紅燒手法調味,很入味下飯。

但號稱採用台東池上的米,今天的米飯煮得我不是很喜歡,

同事覺得偏硬,我是覺得略硬略黏,相較之下,

這樣子同事常買的三重米舍池上便當,他家的米飯顯得晶瑩又粒粒分明,

較得我與同事的喜歡,但相較之下,三重米舍的主菜,水準又比較不整齊些。

芙蓉醉雞 $90

有同事這陣子肉類吃太多,想節制些,一聽到芙蓉醉雞肉不多,

且品項特殊就訂了。

醉雞從外表看來很Q透晶瑩,還帶有雞皮凍,

醉雞的調味頗有水準,只是這種便當店都採肉雞,

不然這種調味法再加上雞肉的品質優良的話,

一定又是成功的宴客佳餚。

滷雞腿 $90

這是我的便當,整隻的雞腿有幫忙切塊,這點很貼心,

但不知可以留意到中間細微的突起物?

雞腿本身非常入味,即使是剝開了雞皮,

雞肉的味道仍不遜色,是相當入味的一道,

且滷汁有浸潤到白飯,讓白飯備增美味。

但是為什麼要剝開雞皮呢?這就是原因了,這隻雞腿的雞皮,

幾乎都是這種狀態,與同事的烤雞腿及醉腿相較,我的賣相差了些。

能以池上為名,大多是米飯有一定的水準,但大多這種池上便當店的主菜,

只是一般般的水準而已,從食全的菜單看來,可以感受到其主菜設計的用心,

如果細節可以更仔細些,那客人食用就會更安心了。

店名:食全池上便當(中和總店)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建八路122號

電話:02-822155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