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從近野田得到生巧捲的試吃,是個人最期待的黑巧克力口味,

聽之前試過的同好說,近野田的黑巧克力,

滋味很是濃郁,尤其是剛從冷凍庫取出後的口感,尤為迷人。

這盒黑生巧克到手時,仍呈現冷凍的狀態,

但這次宅配人員沒有先來電通知,我正在開會中,

差點被主管抓包,大嘴鳥下次幫個忙,一定要先給個電話呀!



這款生巧捲,建議冷凍保存,這樣才能讓中心的巧克力,

保有最好吃的風味。



生巧捲正如江湖傳說,很長!



所以拿起時,我還是不小心弄斷它了!



縱使如此仍不損美味,中心硬度剛好的巧克力,

是由73%的比利時黑巧克力,

及58%的法國白巧克力所組成,

另外還有堅果增加口感,相當多層次的味道。



白巧克力所佔比例不高,仍可突顯出黑巧克力純粹的特色,

加上有堅果豐富層次,真要以熟悉的口味來形容,

我認為神近金莎巧克力,但比金莎更不甜、更香濃!

加上外層的蛋糕不因為冷凍而喪失水份,

個人認為這是一款很不錯的創意蛋糕。







我將Wilkin & Sons的草莓果醬

加上近野田的黑生巧捲一起入口,

微酸的果醬,加上高純度巧克力,

口感很是match,我想如果還有香草冰淇淋的話,

又可以變身為另一款甜點。



而加上水果乳酪抹醬,發酵後的乳酪加上果香,

與黑生巧捲一樣相當搭配,近野田的黑生巧捲,

無論是單吃或是加上抹醬,特別是果香較濃的,

都出奇地搭配。



在近野田一到手後,我立即切了幾塊給同事試吃,

大家一吃都很滿意,大呼要團購,

目前生巧捲一條$180,滿12條可免運費,

用料紮實果然是建立口碑的不二法門呀!



店名:近野田生巧捲舖

電話:03-488-1499

傳真:03-488-4847

官網:http://www.chikanod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