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時節已經入冬,又是吃火鍋的好季節,

這次收到了:桂冠魚餃/桂冠火鍋肉丸子/桂冠魚子球/桂冠栗板燒各兩包,

一共八包的火鍋料,除了老面孔的魚餃外,

其它的我未曾試過,而魚子球及栗板燒,

更是今年新出的產品。

入鍋前先來張合照。



今年的冬天來得晚,但入夜頗涼,也是吃火鍋的好時節。



魚餃仍維持一貫的水準,外皮薄彈,內餡新鮮,

這是我家每年必備的火鍋料。



栗板燒就真的很特別了,魚漿裡還有栗子,

栗子已經很鬆化了,每咬一口就有鬆鬆的澱粉質口感,

這樣創意商品很不錯,我最喜歡這道。



這肉丸子雖然看似一般火鍋店的川丸子,但加入了荸薺、豆腐及蛋汁,

口感軟綿,絞肉很新鮮,也是我個人喜歡的一道。



魚子球是新商品,魚漿類似我在市場買的鱈魚丸,

外皮很軟彈,首先口感我就很喜歡。



但一口咬下要小心了,裡面的魚子會噴漿,

很燙嘴,但用料新鮮,是停不了嘴的好吃。



桂冠火鍋料向來是每年冬天的必備品,

這次有舊愛,也有新歡,

桂冠公司還有推出活動唷!



購買火鍋料系列產品抽 iphone 4!     http://event.laurel.com.tw/homehotpot?id=2


arrow
arrow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