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秋香ㄟ店似乎很受在地人推崇,但有點不太好,

在秋香ㄟ店對面巷子裡,有攤雞販,

如果那天風向不好,坐在下風處的人,

吃油飯時會聞到雞騷味,並沒有很舒服,

但菜市場用餐環境就是如此了。



赤肉湯 $40

赤肉是現作的,湯頭加入香菜及油蔥等提味,

還在製作赤肉的高湯中,打入滑嫰的蛋花。



但說真的這赤肉口味沒有很合我,整體口味是醬油味,

外層還裹了一層薄薄的粉;我個人較適應南部那種,

純粹的清淡調味,有的會裹粉,有的不會,

但南部的赤肉都有摔打過,所以會比較嫰,

秋香ㄟ店的口感較為結實些。



油飯 $25

秋香ㄟ店油飯向來很受好評,帶有淡淡的麻油味,這裡是秤重的,

糯米充份吸收到醬汁的味道,香菇及肉絲也炒得很有味,

重口味的人還可以加甜辣醬,但對我來說,原味就很好了。



可是秋香ㄟ店油飯有一點我不太喜歡,

就是味精加太重了,這種東西我認為可以再減少,

至少可以減低吃完後的口乾舌燥感,

如果這點可以改進的話,秋香ㄟ店的油飯我就很愛了。



是一家平價且家常的小攤,更是在地老店,

或許不全盡如人意,卻是深獲在地人肯定的店家。



店名:秋香ㄟ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