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浙好味道排骨大王,曾在康熙來了中,

備受小S及邰智源的讚揚,認為是簡單美味的古早味,

還一致公認,在工作疲累之餘,能有這樣一個便當果腹,

就是對他們辛勞的回饋,雖然經過武昌街多次,

可我也不曾踏進去過,終於在同事的訂便當活動中,

嚐到了這個老牌便當的味道!

排骨便當 $90

拿在手上是相當有份量的便當,而招牌排骨,

更是佔滿了整個便當的空間。

而排骨小有厚度,但因為炸過,我認為有點乾硬,

調味方面,與台式偏甜不同,這裡的略鹹,

我認為主要是醬油味。



配菜很簡單,可能因為颱風期間,沒有什麼青菜,

就只有冷凍玉米,但不太甜;

滷蛋、豆干及酸菜等,滷蛋看似色淡,但有入味,

酸菜名符其實,但配上炸過的排骨,很是對味。



拿起了排骨,下面居然還有肉燥,但與台式肉燥不同,

江浙好味道的肉燥偏鹹也偏瘦,還好有青江菜來平衡,

以味道來說,我認為是很有醬味的外省口味。



若以份量來說,一個$90並不太貴,但口味對我來說略重,

而且排骨肉炸得有點偏硬,我記得正忠及新百齡便當,

排骨肉在醃漬之前,都有拍打過,以軟化肉質,

可能這種排骨,適合牙口較好的大鋼牙吧!



店名:江浙好味道排骨大王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一段11

電話:(02)236196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