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樂兩天前傳來手機簡訊,現在訂購中秋組,

一個大披薩(羅倫千層)、一個小披薩(手拍餅皮)、

兩隻轟炸雞腿、一桶烤雞翅及兩個香餡大道泡芙,

共要價$888,還可以訂購宅配到家,就與同事一起訂來試吃。

烤雞翅含雞翅及小腿兩個部份,醬汁酸甜,

給的醬我覺得有點偏多,最好趁熱吃,

冷了有點偏油,味道方面我覺得還不錯。



轟炸雞腿的外皮還挺酥的,因為只有兩隻,

有個同事堅持她一定要雞腿,

因為之前吃過,我認為味道還不錯,

就讓給她了,達美樂的炸雞腿,

我印象中比麥當勞的要強上許多。



大披薩的餅皮是羅倫千層餅皮,

口味我選義式燻雞,可是燻雞是雞胸肉,

加上烤過後,整體很偏澀,還是類似海鮮的口味,

比較多水份好吃。



手拍餅皮的小披薩,我選的是一般海鮮口味,

如果要選主廚私房海鮮的話,還要另加一百元,

據同事有人本來很偏好必勝客,吃了達美樂這款後,

認為達美樂的topping加得比必勝客還要來得多,

手拍餅皮的部份則是不感覺有多大的差異,

結論是,以後要訂披薩,以達美樂勝出。



這是香餡大道泡芙,共有香草及巧克力兩種口味。



這兩款是冷凍泡芙,因為經過冷凍,

所以外皮口沒有多大的酥脆感,

而內餡我覺得,應該是一般的泡芙內餡,

只是冷凍過了,創造出"類似"冰淇淋的口感,

但仍免不了冰沙感,與披薩還有其它鹹食相較,我個人覺得還好。



這款香草口味也是,從橫切面來看,

冰沙感更重了,味道與一般廉價香草冰淇淋相去不遠。



如果中秋不想全家窩著汗流涔涔地烤肉,不妨考慮達美樂的這組中秋組合,

足以讓一家四口飽餐,又不用出門人擠人,個人覺得這種搭配挺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