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對阿默有一股莫名的喜愛,無論是彌月禮或是其它時節,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阿默,不知道阿默什麼時候有鳳梨酥,

同事拿它來當中秋禮盒,還有一盒荷蘭手工千層蛋糕!

阿默這款鳳梨酥,還有專用的外盒,

雖然是紙盒,但卻略帶有皮革的質感,

與一般印象中的白紙盒不同,

阿默價位雖然不斐,但確實物有所值。



這款阿默稱之為"金磚鳳梨酥"。



一打開來,就有鳳梨酥的簡單介紹,對我來說,

類似這種產品的故事很多,但美味才是最實際的。



鳳梨酥的外包裝很貴氣。



一拆開來就有很濃厚的奶油香氣。



我試著用刀切下,外皮真的很酥,一定加了不少奶油,

我很小心才沒有將外皮切碎,但酥皮用手輕捏就會碎滿地了;

內餡沒有想像中酸鳳梨的香氣,我或許被日出大地給寵壞了,

現在吃鳳梨酥,很是迷戀那種天然酸香的果味,

而阿默這款,我直覺不是純鳳梨餡,甜度也有點偏甜。



果然再細看說明,內餡還有冬瓜餡,

傳統加入冬瓜餡比純鳳梨餡還好製作,

但無論如何,嚐過果香味迷人的滋味,

總是對傳統冬瓜餡抛之腦後了。



這款荷蘭手工千層是阿默的成名之作,向來也是熱門產品,個人十分喜愛!



阿默用料向來以紮實聞名,製作過程也嚴謹,

看那一層一層烤出的蛋糕,就知道其費工所在。



真不愧是阿默招牌力作,無論吃過多少次,我總是那麼地愛!





店名: AMO阿默典藏蛋糕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84號

電話:02-230637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