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手機來了個簡訊,上網向達美樂訂雙層芝心或千層puff大披薩,

8/27~8/29間一律$350,向同事詢問的結果,大家都被千層puff給深深擄獲,

而上網看菜單的結果,上次的海鮮雙拼還要加價$100,

大家都是小氣鬼,一致同意點口味也很多元的四喜披薩。

到了送貨的那天中午,剛好台北下大雨,

同事又更加慶幸了,還好有訂披薩,不用出門訂便當了!

趁熱趕快打開披薩來拍照,

四喜共有海鮮、夏威夷、義式蕃茄四重肉、義式蕃茄燻雞。



那千層puff一樣是層層酥脆誘人。



無論是那種口味,都是用蕃茄醬為基底,

海鮮主要是蝦仁及蟹肉棒,還有菠菜,相較之下,

我比較喜歡主廚私房海鮮中明蝦醬的調味。



義式蕃茄燻雞可能因為烤過,我覺得口感有點偏澀。



夏威夷口味是火腿加上鳳梨,還有基底的蕃茄醬,

是很基本款的口味,還不錯。



義式蕃茄四重肉我只看到火腿及肉末,

我覺得除了夏威夷及海鮮的鑑別度較高外,

其他兩款吃起來都差不多,就是披薩囉!



比較可惜的是,因為我拍照很久,披薩有點涼了,

不會牽絲,同事人很好,還說這種溫度剛好入口呢!



如果達美樂還有折扣活動,我還是會續訂,

幾乎同事都很樂意再度訂購達美樂的披薩,

實在是千層puff餅皮的美味太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