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公司的同事很常一起訂便當,因為西門町附近沒有什麼便當店,

而願意送來公司的,大多要求五個以上,聽說吉坤離建中不遠,

曾有同事吃過,評價是還不壞,近日陰雨不斷,合訂便當最省事了。

綜合便當 $80

這款便當不是我的,有燒肉、香腸、蝦捲及雞塊,

配菜的部份都一樣,空心菜、高麗菜、豆干及炒醬筍。



飲料附的是百利蘋果汁,這個品牌很久沒有超商看到了。

雞腿便當 $80

這個才是我訂的便當,雞腿不小,乍看之下非常入味。



我沒有事先交待,但吉坤已經先幫我切好塊了。



吉坤的雞腿肉不會太軟爛,但調味只在表皮,

內部的肉質並沒有入味,這種燒雞腿,

要入味至少要醃漬一個晚上,總之雖然雞腿品質不錯,

但調味沒有很滲透,沒有很合我口味。



配菜部份倒是不小氣,全都塞得滿滿的,

不過吉坤的菜色有點偏油,我吃到最後,

碗底有一層油,頗是嚇人。



可能附近好吃的便當不多,而大部份店家又不願意為了少少的便當來外送,

現在大家正在努力尋找好吃又平價的便當店,

但吉坤不太合我的味,下次揪訂便當我要說拜拜了!



店名:吉坤便當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83號之8

電話:02-239459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