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次吃過英記板橋店後,結帳時服務人員又給我三張九折券,

西門町附近也有英記,不收服務費加上有九折券,

我跟友人又一起到英記光顧。

蘿蔔糕 $70

蘿蔔糕的調味很不錯,蝦米的味道也有出來,

看似外層焦香,但內部有點糊,

我認為是蘿蔔糕沒有蒸透,這點我和友人說了老半天

究竟是蘿蔔糕質地偏軟,還是沒有蒸透,

直到吃到了更接近糊化的中心,

我們一致同意,沒蒸透,算是敗筆了。

貴妃燒雞腿  $125

在上次英記板橋店點了不合口味的海南雞飯後,

我們認為或許燒雞腿好一些,事實上就是想彌補上次的遺憾。



燒雞腿的調味沒有問題,英記的調味有點偏重,

但還在可接受範圍,但雞肉肉質過軟,

我有點害怕,另外,燒雞腿過油,

不知道是雞肉本身的油份,或是上桌又刷了一層油,

總之,是試過就好的一道菜。



鮮蝦雲吞湯 $85

這是本日最推!渾圓的雲吞裡,就有兩隻爽脆的蝦仁,

湯頭的味道看似清淡,對我而言仍稍偏鹹,

但蝦仁給得很大方不手軟,實在是滿足度很高的一道!

下次若有來英記,只有這值得再點!





店名:英記茶餐廳西門館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81號 

電話:02-23893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