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難得有空檔,與同事一起晃到龍山寺附近,

這家兩喜號魷魚羮頗有盛名,但在台北許久,

有名的老店有時也會是雷,要不是有人陪同,

我想大概還沒有踏進去的勇氣吧!

兩喜號在龍山寺附近有兩家,另一家在廣州街上,

這家則在龍山寺捷運的對面,營業時間較早。



價位方面,中間偏下,建議點大碗的,

因為小碗的一口就吃完了。



米粉炒(大) $35

點大碗的份量比較夠我吃,不過這炒米粉不合我的口味。

米粉本身太乾,上頭有油蔥酥及豆芽菜,

卻沒有肉燥汁來中和,導致米粉又乾又油,

實在不能說是很喜歡的炒米粉。



肉燥飯 $30

這個我就沒有吃到了,問了點這道的同事,

撇撇嘴說普通,我想評價與我的炒米粉差不多。



綜合羮 $80

綜合羮沒有小碗的,一般如果點小碗的,只有淺碟子大小而已,

真的一口就沒了,因為初訪,我習慣點個綜合。



裡有肉羮、花枝羮、魷魚及魚酥,魷魚真不愧為招牌,

軟Q適中,聽說兩喜號的魷魚都是自己發的,滿有口感的,

可是羮湯的部份,大家都認為,味精實在太重,

有同事的味覺較敏感,一入口就有感覺,但大家吃完後,

一致認為舌根很緊,味精量真不知下多重。

相較之下,城中市場魷魚羮,無論是品質、份量及價位,

個人都認為優於兩喜號,當然,只是個人口味問題。



雖然是不合口味的名店,總算也插過旗了,

謝謝同事的陪同及帶路了。



店名:兩喜號魷魚羮(西園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194號

電話:02-23361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