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記茶餐廳與星聚點屬同一個集團,不過我們都是破嗓子,

對唱歌沒興趣,為了吃到飽去唱歌,好像不太值,

所以我們決定去隔壁的英記茶餐廳單點。



一入座就先送上熱茶,這裡沒有收茶資,

當然更不會問你要什麼茶種,

板橋店的服務人員很殷勤,頻頻加茶水。

看到新菜推出,不過沒什麼想點的,

不過香草雞腿飯套餐才$125沒點,

反而點了一個價位與價值更不相襯的海南雞飯。



蝦餃 $80

蝦餃的外皮摺得很不錯。

蝦餃的個頭一般,外皮很Q。



與一般將蝦仁打成漿包成餡料不同,

英記的是採用整顆蝦仁入餡,吃來很有滿足感,

鹹度方面,單吃會有點偏鹹,但港點總會配茶水,

這樣吃來就很剛好。



海南雞飯套餐 $160

朋友點的,套餐可選限定飲料,我們選了鴛鴦。



這是套餐中附的例湯,就是白蘿蔔而已,

可能因為不是當季旬物,蘿蔔纖維有點粗,

湯頭偏油,我在維多利亞喝過的例湯就很讓人難忘。



鴛鴦不感覺有什麼茶味,咖啡味很重,有點偏酸,

這道飲品小小偏甜,不怎麼解膩。



還附上黃澄澄的雞油飯。



剛入口當然覺得很好吃,但吃完後,

看到碗底的油,真令人恐懼的罪惡。



這是我對這海南雞套餐最大的不滿,

如果我要花$160點到全是雞胸肉、下層全是雞骨的套餐,

我何不花$125點個雞腿套餐?

我明白英記同時供應星聚點的吃到飽部份,

但給客人出這種餐點前,請想一想,

這位客人不是去吃到飽的,而是單點,請給我單點應有的品質



有甜辣醬及醬油膏,這道海南雞飯,不但全都是雞胸及雞骨,

而且,根本沒有海南雞飯應有的調味,

這根本是白斬雞。

真要說,出門花錢吃到這種品質的海南雞飯,

阿梅特製雞醬作成的海南雞,不但又道地又美味,

品質絕對強過英記太多太多了。



這已經海南雞中,最有肉的一塊了。



雖然英記不收服務費,結帳時也給我們九折券,但限周一~周五使用,

對我來說,英記某些餐點不錯,服務及裝潢不錯,

但似乎與吃到飽一起經營,對單點的客人好像少了點公平了。



店名:英記茶餐廳板橋店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號

電話:02-295779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