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機場裡,從早到晚都可以找到吃的,

除了價位外,還要份量十足,這家賢記牛肉河粉,

是由越南新娘所經營的,口味方面很不錯,

甚至有點像我在高雄吃過的阿懷河粉。






賢記的價位在南機場似乎不便宜,但等等看到端上的料,

就會發現,賢記的價位很合理。



這辣椒還帶點微酸,嗜辣者不要錯過,

沒有花椒,是很單純、會噴火的辣。



小菜沒什麼吸引我的,價位不高,每樣$20。



老闆娘招待我吃她家的炸醬麵疙瘩,麵疙瘩有三種口味,

山藥、菠菜及原味,口感很Q又彈牙,

山藥及菠菜都各有香味,炸醬鹹度剛好,

這只是試吃的份量,原來的大小的話,

小碗已經夠女生飽腹一餐了。



綜合河粉 $100

綜合有豬肉、豬肝及海鮮,老實說,

吃不多的女生不要嚐試的好,我吃完都覺得很飽。



該有的配料一樣都不少,豬肝煮得剛好嫰,介於熟與不熟之間,

豬肉是火鍋肉片的那種,整體湯頭,

就是我很喜歡的越式湯頭,入口帶點甜,但沒有味精,

是高湯加上越式魚露之類的自然甜味。



河粉很Q滑。



可能因為地點的緣故,賢記的那條巷子生意普通,

比起從山內雞肉那條巷子進去的一排店家來說,

賢記的口味算是特別的異國料理,

如果吃膩了南機場內的台灣小吃,賢記可以試試。



店名:賢記牛肉河粉、海鮮麵疙瘩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1巷25號

電話:02-23030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