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經過板橋火車站地下樓,突然有間新店讓我眼睛一亮,

這不是麵包冠軍吳寶春師傅,擔任顧問的哈肯舖嗎?

還在分送軟法試吃,我問了小姐,

才知道是隔日開幕,小姐還說,

兩款由吳師傅指導的冠軍麵包這裡可以買,

但每日限三十個,不接受預訂,現場排隊。

(事後有買到,過程不怎麼令人開心)



這是當日試吃的軟法,一吃就愛上,

剛開幕人潮一定洶湧,我隔二日再去。

這是7/30去時的樣子,老實說,我從下午2點半到,

哈肯舖的麵包量永遠不多,因為每款幾乎都被秒殺,

一直都是維持少少的數量,在這種情況下,

小姐仍舊很大方地切試吃,還說:不吃怎麼知道適不適合口味?

這種服務態度很棒,但這種態度,

卻被一個想吃麵包的女流氓給趁機要脅,這點容後再述。



哈肯舖店內有販賣各地橄欖油。



還有不同品牌及年份的紅酒醋。



在板橋門市,有個開放式廚房,

可以看到師傅現場揉製麵糰、製作麵包。







還有吳師父的書:柔軟成就不凡。



這裡的哈肯舖,簡單的座位,可以點杯茶或咖啡,

配上他們的麵包,可能新開幕,有些細節還不全。



哈肯舖的法國麵包類,個人一吃就很愛,

這款法國起司,一個$50,我買了當場就吃了。



長棍熱狗雖然沒有買,但是在現場有試吃,

總之哈肯舖家的法國麵包,現在在個人的心中,

有種難以取代的地位了。



麥穗培根,麵包體仍是法國麵包。



這款就沒有試吃到了。



薩爾斯堡我也有興趣,麵包只要加上火腿跟起司,

我都很愛,這款麵包較大,可以切對半賣。



在哈肯舖,若有買麵包,可以用較優惠的價格,

加點各式咖啡及茶類,不過當日可能生意不錯,沒有咖啡了。



抬頭一看,等等可以"順便"排隊買冠軍麵包,

但因為環球的DM、哈肯舖現場人員及所發放號碼牌的時間不一致,

導致現場在女流氓,以"請教"為名,當場要脅主管,

給小禮物或折扣,不然就要告官云云,

因為哈肯舖不大,女流氓音量不小,個人全聽得很清楚,

這個過程頗氣人,留待下篇再說了。



英式早餐茶 $30

這款茶包在哈肯舖有賣,我並沒有當場喝,

因為還有到處去拍(事先已徵得哈肯舖同意),

回來後發現,這款茶久泡不澀。



或許哈肯舖是新開幕,但既有位置給客人歇腳喝茶,吃麵包,

周邊餐具或許可以講究些,比如,杯子改用馬克杯,

我當日買了四款麵包,有一款要在現場吃,

或許可以問客人,那些要在現場吃,改用磁盤裝盛。



這款法國起司在哈肯舖就著早餐茶就吃了,

這款法國起司,外皮脆,內在Q軟有彈性,起司用料不手軟。



第一口咬下有滿滿的麵香,久嚼後在口中還會轉成甜味。



但之後的每一口都必定有起司,香濃的起司加上法國麵包,

真是相當的順口美味;在哈肯舖板橋門市這裡,

因為麵包都現作新鮮出爐,所以我在現場,

有看到幾款法國麵包的出爐景況,

那些麵包出爐時,真像吳師傅說的,是有聲音的!



原本對板橋火車站地下樓印象並不是很深刻,

但多了哈肯舖進駐,實在令人驚喜非凡,

哈肯舖的總店離我有點距離,縱使麵包再美味,

總是難得一窺的美味,也因此,當環球人員對女流氓屈服時,

我居然能夠理解,在這裡能夠有好店的進駐,是很不容易的。



店名:哈肯舖手感烘焙(板橋門市)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B1(三鐵共構-環球購物中心)

電話:02-896944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