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不附上電話,原凱薩飯店咖啡園電話已改,

而申請到這電話的公司,在留言要求修改一天後,

居然向痞客邦檢舉,實在太可笑了,

僅僅71人次的文章,

會讓持有這支電話的公司造成困擾??

 

部落格文章日後還是會附上店家電話,

但是,只要是這家凱薩飯店,

電話一律不附,另外,若有電話錯誤可以留言,

但是不要檢舉封鎖,檢舉人顯得常識相當不足!

 


 

 

這篇圖多,慎入!

菜市子女王趁著放假來台北,變成了握手會及懇親會,

許多未曾見過菜市子熱情大方容顏的鄉民們,

紛紛報名參加,我是與有榮焉,只是辛苦籌辦的霜大了!

這次的幫聚兼握手會辦在凱撒的咖啡園,

據說,菜色退步很多,反正重點是借人家場地辦活動,

食物請看看照片就好!



一般的沙拉吧,菜色不多。



飲料是柳橙汁、蘋果汁及紅茶,很稀。



必備的熱咖啡及茶類。



另一款沙拉。





青紅椒海鮮沙拉,但海鮮不多。



這是豬肉,是當日少數好吃的肉品,但只出一次。



秋葵很新鮮(?)



這款是玉米乳酪餅,有很濃的乳酪味,但也很鹹,

口感方面,很像粗糧,但還不致於不好吃。



馬鈴薯沙拉。



肉凍,就一般的口味。



義大利麵沙拉。



這是担仔麵的兩樣配料,還好有担仔麵。



這壽司只出一次;這我不得不說了,

連壽司這種騙肚子都只出一次,凱撒誠意不太夠。



蝦餅。



這些甜點類我都沒有拿,看來沒有很好吃。



這些麵包也是騙肚子的,可是麵包體看來很乾,沒拿。



有現作鬆餅,胖怕吃怕胖(我沒記錯吧?),

很聰明,還懂得拿塊鬆餅,加上哈根冰淇淋。



雞胸肉。



我拿了塊餅,加上生菜及雞胸肉,塗了醬,

也是騙肚子的作法,可是凱撒的醬不夠好吃。



這披薩的口味是很一般的青紅椒,好在餅皮不厚。



讓我印象深刻的海鮮餅,非常地不合我的口味,

粉粉的口感,讓我很害怕,還不如買冷凍食品回來炸。



焗烤海鮮,但其實大部份是義大利通心粉。



霜大讚不絕口的豬腳,雖然味道不錯,

但骨多於皮,凱撒在退步中。



炒飯。



炒鮮蔬。



應該是油雞,不算難吃,但口感很軟,

調味不算壞,但肉的品質不是很優。



這是我最喜歡的水果部份了,但只有三種,還好都有甜。











蔬菜羊肉湯還不錯。



這是戴小樂挖的冰淇淋,可能凱撒能吃的不多,

所以大家集中在哈根冰淇淋那兒,冰淇淋常開開關關,

變得很軟很黏,這樣一點也不好挖,而且很快就融了。



這就是菜市子女王賞賜的糧,等等有參與握手會的人都會有一份,

另附上菜市子女王新印的名片。



看大家拿著女王發的糧,那股開心的。



最後獻上貪吃麻麻的驕傲----寶貝兒子的獻吻!

看菜市子開心的!!



真是一場非常成功且開心的聚會,當然也有老朋友,

可是也有新加入的愛評友,齊齊媽和貪吃麻麻還遠從桃園到來,

要不是菜女王遠道而來,誰有這等面子?



店名:凱撒大飯店----咖啡園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2樓

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