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在21世紀,因為點數還沒有集滿,所以還不能換烤雞,

但想佔人家一個位子坐坐,就點杯冷飲來打發時間。

夏威夷之戀 $50

這款藍色的蘇打氣泡水,其實是荔枝口味,

裡面還有紅色的莓果,不知道是什麼,吃來酸酸的。

現在點任一款蘇打氣泡水,還送一包中薯。



21世紀的薯條我個人覺得比麥當勞強,前提是要剛炸好的,

我曾吃過起鍋很久的,口感變潤了,很難吃,

我想21世紀不像麥當勞一樣,嚴格執行食材的淘汱時間才會這樣的。



21世紀的薯條比麥當勞的肥厚粗胖,鹽又不會太多,

對我來說,真是十分地恰好!



這款明知道色素很重,可是我還是覺得,滿好喝的的,

有很淡淡的荔枝味,這款汽水還不錯。



這些紅色的莓果不知道是什麼,不過顏色配得漂亮。



總之是無聊打發時間的飲料,個人覺得還挺有特色的。

店名:21世紀風味館(內壢家福門市)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華路一段450號(內壢家樂福1樓)

電話:03-461-6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