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淡水的黃金披薩屋,向來以料好實在聞名,

這次想發展宅配市場,先行邀請試吃,

整體宅配包裝及烘烤細節都有顧慮到,雖然如此,

每個人家裡廚房設備各有不同,

個人認為黃金披薩屋給的這張烘烤方式可以當參考,

實際還是得依自己家中烤箱或是平底鍋的火力而定。



威尼斯香草鯷魚披薩  $380

這個披薩是以真空包裝,冷凍宅配到家的,

若未及時享用,則要放在冷凍庫保存。



剪開真空包裝,包覆在披薩上還有一層膠膜。

披薩若剛從冷凍庫取出,則要完全退冰,

這樣烘烤時,才能以足夠的火力將起司烤融,

餅皮也不會過焦,另一個個人的建議是,

餅皮可以噴點水,這樣烤出來的餅皮會較軟。



我只有小烤箱,個人習慣墊個烘烤紙,事實證明這很正確,

馬札瑞拉起司太豐富了,烤的時候起司橫流,這會有多難洗啊!

而這款披薩,依我小烤箱的火力,大約烤六分鐘就夠了。



因為烤箱不夠大,所以我將披薩切成幾份來烤,

這都不是同時拍的照片,但起司到處流竄的樣子,

一樣都很惹人垂涎。







隨便烤烤起司都到處流,而且鯷魚混合著香草的味道,

整個空間都是這種香氣。



剛烤好的餅皮很燙手,起司太多了,有點拿不起來。

如我所預想的,披薩的topping只要起司多,

調味得宜都很好吃,餅皮一開始沒有噴水,

烤得會有點硬,偏向餅乾;

但第一次噴了水後,那種柔軟度是我喜歡的,

重點是餅皮並不會太厚,所以建議是,

跟我一樣用小烤箱的人,餅皮的部份有噴水,

美味度會提升非常多。



黃金披薩屋的口味不同於市面上常見的美式披薩,

因為很捨得用料,看似簡單的披薩,

卻透出迷人的風味,有機會我願意到黃金披薩屋去試試別的口味,

聽說在總店裡,老闆的好手藝,能將好食材變化成相當美味誘人的料理呢!



店名:黃金披薩屋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山路二段12號1樓

電話:02-280538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