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期間,麥當勞推出了無敵大麥克套餐,

要價$140,號稱有四層牛肉,對我而言沒什麼吸引,

但附贈的那個世足可樂曲線杯我就喜歡了,

在與朋友逛街歇腳的同時,以半逼迫的方式要求點了這個套餐,

當然漢堡是他的,杯子是我的!



就是為了它!只要店裡還有,都可以選顏色,

據店員說送完為止!



薯條是現炸的,但很鹹,蕃茄醬根本不需要,

麥當勞的薯條都灑很多鹽!

下次要點不加鹽的!



這個無敵大麥克堡,賣相看似不錯,

打開來還有麥包及肉類的香氣。



遇熱的起司要融不融,很吸引人。



可是一打開麵包的上層,看到那個漢堡肉,

我心中暗呼不妙!看來很乾,我大概會被抱怨吧?



厚度很夠,但據友人說,漢堡肉筋多又乾,

並不好吃;要命的是,這種肉居然有四層,

他哀怨地看著我,妳知道這種難吃的肉要吃四層多辛苦嗎?



總之這款無敵大麥克餐並不無敵,只有贈品吸引人,

友人路上不停地抱怨,這是他有史以來,

吃過最乾的漢堡了,他多想念吃一份肉厚多汁的漢堡呢!

店名:麥當勞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寶慶路32號B1

電話:02-23892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