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信這張口碑券開標時,我不在台灣,

還有jean還記得要搶,據說用餐環境非常優美,

廚師手藝亦頗佳,雖然小小地偏貴,

但衡量之下,總覺得不搶好對不起自己!

這裡是青庭的入口處。







我們就座位就正對著一大片落地窗,多好的景!

誰能想像我們就位在台北市的鬧區,

要不是那天下大雨,我們真想衝出去拍個夠!











桌上的小枱燈不是用燈泡的,

而是用小蠟燭,到了晚上會更有氣氛,

但也更難拍照。



這款油醋瓶有許多人介紹過了,

個人很喜歡,特別是蘸上麵包,十分開胃。



還沒開始點餐,服務人員就先上了熱騰騰的麵包,

這款"香蒜野米麵包",外皮烤得剛好脆,

內在Q軟有彈性,離開後我們又到麵包部買了一條。







不多時天就黑了,這時候的景觀又變得更不同了。



這次體驗的內容,是兩人同行套餐半價,

主餐可任選,但附餐有以下消費方式:

加價NT$650,可享用開胃菜、湯、小份麵食、甜點(全套皆有)

加價NT$580,可享用開胃菜、湯、小份麵食、甜點(四選三)

加價NT$420,可享用開胃菜、湯、甜點(三選二)

花卉套餐$1500(期間限定6/14~7/18)

我們決定要品嚐美麗信完整的套餐,所以都加價$650。

酪 梨鮮蝦沙拉

老實說這款沙拉我吃不出用什麼樣的沙拉醬,

但蝦子很新鮮就是了。



煙 燻鮭魚

這是我點的,個人認為比酪梨鮮蝦沙拉出色,

大片鮭魚捲成花狀,再佐以酸豆及洋蔥生菜等,

很滿足又開胃的一品。



海 鮮茴香蔬菜清湯

這是我點的,湯頭有加點九層塔提味,

海鮮很鮮美,調味不過鹹,這是我很欣賞青庭的一點,

調味很適當,大部份著重在食物的原味。



燻 鮭魚青豆湯

中間捲成花狀的鮭魚有煎過,但非常地鹹,

加上青豆的味道很純粹,沒有什麼鹹味,

所以將鮭魚弄碎與青豆湯一起入口最剛好,

但還是以海鮮茴香蔬菜清湯勝。



鯷 魚橄欖燻雞義大利麵

我本來建議點千層麵,但jean不依,

因為我們的口味不喜酸,這道的調味偏酸了些,

但是,義大利麵體煮得非常恰到好處,

廚師相當地有功力。



義大利牛肝蕈菇燉飯

這款燉飯深受好評,燉飯中間還有點芯,

但不是不熟的那種,牛肝蕈的風味很鮮美,

加上這是奶油醬汁的,更深得我們的喜愛!



爐烤犢牛佐茄子泥及百里香醬汁

犢牛不多,還好之後有點春雞,

據jean說,牛肉不算很軟嫰,

帶有點口感及肉汁,加上醬汁沒有奪去多餘的味道,

除了份量少了些,這品很好吃。



這蕃茄乾是每個主菜都有的配菜,

帶點酸鹹,拿來與肉類一起入口很搭配。

另外美麗信的馬鈴薯泥,

與醬汁一起入口也是不同的美味。



因為點了春雞,所以上了檸檬水。



爐 烤香草春雞佐牛肝蕈菇醬

這道春雞上桌,我們"哇"了一聲,

沒想到份量很足,但我開始擔心,

這樣烤雞大概會太澀吧!



但一切開來,除了有香草及大蒜外,

還有汩汩的肉汁,可見得烤工很剛好,

雞胸肉當然不是很嫰,但不會乾澀到難以入口,

這品我切開一人一半,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香草茶

接著服務人員在用餐結束後,稍稍清理了桌面,

就擺上了燭台,放上今天的飲料。

我點的香草茶,因為久煮會回甘,

不用加糖就很好喝,有股香草特有的香味,

個人十分喜愛!



伯 爵茶

jean點的伯爵茶,喝得出茶葉品質很好,

優質的茶葉所帶來的舒服感是不同的。



美麗信供應的不是奶精,而是熱牛奶,

所以一款伯爵茶也可以有兩種喝法,

真是貼心的小細節。



香橙白巧克力千層蛋糕

這是jean點的,她嚐了兩口覺得太甜,

我覺得加上香橙醬的酸味很剛好。

這款甜點的盤子是冰的,

因為怕巧克力會軟化,又是美麗信貼心之處了。

這款蛋糕,一層蛋糕一層白巧克力,

搭配得很適切,個人還滿喜歡與香橙醬一起入口的。



加 拿大楓糖香蕉塔

這是我點的,我們的點心都是服務人員推薦的,

塔皮是酥脆的那種,上層的滿滿的奶油,

內餡又是很純粹的香蕉泥,

這款我覺得還不錯,兩種點心各有不同。



這餐從六點入座,到九點多才離開,

可稱得上慢食了,但是吃飯又何必匆忙,

給自己一小段時間,慢慢地品著食物的美味,

看著窗外的美景,所有的壓力會在那一刻緩解,

加上美麗信的服務很不錯,

若偶爾想好好地慰勞自己,這裡我覺得還挺舒服的。



店名:美麗信花園酒店----青庭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83號

電話:02-87728800#2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