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達美樂披薩的抽獎,我雖然也有分享到,

但抽中的人都不是我,總算這次沒有失望,

一次就抽中了達美樂主廚海宴双拼大披薩,

還熱騰騰地送來給我中餐,披薩這種高熱量向來是我的愛,有愛評真好!





達美樂『主廚海宴双拼』Puff 比薩

這次來的不僅是大披薩,還一次享有多種口味,

我很喜歡綜合的口味,這次的料很豐厚,

舖得滿滿都是,拿在手上很有份量感。



這是這種puff餅皮,在第一次試吃時,

讓所有的同事都變心了,一起愛上了達美樂,

前兩次我們都感覺,這款餅皮是很好吃,

但有點偏油,這次大家反而覺得油膩感有減輕了,

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

還有第一次吃的同事也很愛,覺得餅皮很有香氣也很軟。



這款"極品龍蝦"是個人最喜歡的口味,

大部份的龍蝦披薩都是採用龍蝦沙拉,

再加上披薩醬,口味都會偏油膩,

達美樂的不會,因為加了菠菜,

烤過後的菠菜加上龍蝦沙拉,意外地合搭,

還有那層大方的起司,熱量破表都願意!



這款双拼披薩,最在的特點在料多實在,

每拿起一片披薩餡料都會多到往下掉,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這款私房海鮮就是較為常見的口味了,

有新鮮花枝及蝦子,還有橄欖及洋蔥等等,

海鮮新鮮就是美味的保證,

這款双拼披薩各有所長,是款CP值很高的一品。



往常大家訂披薩,大多會選擇必X客,自從試吃過達美樂的新餅皮後,

紛紛變節轉往達美樂的懷抱了,尤其是這款双拼海宴披薩,

大家又決定下次的下午茶點心了!



 達美樂快熱送專 線:412-5252(手機直撥請加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