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趁著端午回高雄,順手標了好涼冰店,

每年這時候,高雄都是極為酷熱,我母親很愛吃冰,

不過現在坊間的冰品,大多太甜膩,這次的好涼冰店,

她很喜歡,吃了不會口乾舌燥,也很消暑。

體驗內容有:
冰餅口味:牛奶、可可、花生、草莓、桂圓(每種口味各3個)

冰棒口味:牛奶、花生、桂圓、紅豆、綠豆(每種口味各2支)

冰棒的外包裝很傳統,像是我們小時候去柑仔店買的那種。



我覺得袋子有封口會比較好一點。



我先拿個牛奶口味的,其實奶味沒有想像中濃郁,

但把它當然冰涼的冰棒來吃還不錯。

好涼標榜這個奶粉來自紐西蘭,好涼的冰品我覺得融得很快,

這款牛奶冰融化時,四周會變得有點稠稠的口感,

最好還是快點吃完比較好。



才拿出來不到一分鐘,就有融化的現象了,

好涼冰品最讓我們家接受的是,都不會太甜,

有的冰品過甜,吃完非但不消暑,還有點消渴。



我母親最愛紅豆口味,這個她很喜歡,

紅豆個頭很大又綿密,甜度在她能接受的範圍內。



這是好涼的冰品系列,從外包裝完全看不出口味,

我覺得好涼的冰品不是不好,但包裝可以再更細膩點,

比如在包裝上註明口味之類的。



由上而下分別為:巧克力、牛奶、草莓及桂圓。

這就是我為什麼覺得包裝有寫口味很重要,

因為好涼的包裝沒註明,我們拿到桂圓口味時,

因為品嚐不出桂圓味(我們大家都覺得味道有點淡),

而在猜測,最後是吃到了桂圓肉才有肯定。

(由jean提供照片)



巧克力算是其中味道比較明顯的一個了,我們嚐過了好涼的牛奶及桂圓,

都覺得味道不甚突出明顯,巧克力及草莓算是味道很清楚的了。



餅來自福義軒,並沒有很脆,畢竟是冰過的餅乾,

但還算有些許口感,只是要有脆感可能就難度了。



整體而言,好涼算是堅持使用天然食材,又會針對現代人口味的特性,

調味不會太甜膩,但某些口味上,可以再著重一點,

免得客人入口一臉疑惑又猜測。


店名:好涼冰店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光復路411號

電話:05-6320253

網址:http://056320253.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