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火車站上的微風廣場,算是我雷踩最少的美食街了,

這家翰林茶館,很適合在往來台北火車站時,

悠閒地呆坐或是和親朋一起品茶聊天的地方,

翰林茶館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有禮,

對菜單及店內套餐的解釋也很清楚,

對第一次上門的客人來說,是個很貼心的店家。

另一個讓我覺得很貼心的是,翰林雖然將開水預先倒好,

但有在水瓶及杯口加蓋,免去了入塵的疑慮,

甫入座就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這籃菜埔餅是免費的,讓客人邊聊邊閒嗑牙,

如果不夠再續點,很不錯的策略。



下午茶套餐是$180加一成服務費,可任選$70的茶點兩樣,

及飲料任一,但有幾款是不能列在下午茶的飲料中的,

這些都記不得了,到時要消費時再問服務生吧!

茶點我都點麻辣系列的,這是麻辣老豆腐

出乎意外的,翰林的餐點口味還不錯呢,

麻辣有到家,不會很麻口,但辣度及香氣我喜歡,

應該可以再加辣度,這點味道應該是店家獨創的,

因為在外面沒有吃過這種口味。

老豆腐沒有滷到破洞,但入味又綿密,

應該是泡入味的那種,滿好吃的。



麻辣鴨血

鴨血就真的偏老了,不夠水嫰,可惜真的很入味,

就是滑嫰度能再加強就更好了。



桂花綠茶

這茶不能回沖,因為是泡好再裝入壺裡的,

我選無糖的,桂花的味道很天然,

不像是加入人工香精的,

綠茶的品質對我來說有點偏澀些,

但對一般很少喝茶的女生來說,這款茶挺討喜的。



在火車站的周邊,能吃的店家真的有限,

台北火車站自從微風進駐後,確實有很大的改變,

如果剛好在附近沒有什麼店家可以參考的,

這家翰林茶館口味還不錯,至少跟春水堂比起來,

餐點有勝過,至於茶飲無論誰是首創,總是好吃最重要,

這點翰林茶館做到了,且服務態度很良好,客人可以坐很久的。


店名:翰林茶館(微風台北車站)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

電話:02-23147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