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新相機後,很常往相機街跑,

不知何時這裡有開了咖啡店,

剛好沒吃早餐,在這裡點個餐,看個雜誌,

再慢慢地等店家開門。

威瑪咖啡

店面應該很顯眼,不知為何現在才發現。



菜單有部份是事先製好的,其他新增的部份就用手寫,是另一種味道。



威瑪的空間不大,但有二層樓,店裝潢走簡潔風。



這是威瑪早餐套餐之一,這款名字不太記得,

價位也忘了,好像$60來塊,

就是五穀雜糧麵包夾上蛋沙拉,

我還記得菜單上寫著(強力推薦),

套餐可任選老紅茶、咖啡及奶茶,但都是小杯的。

我一聽到老紅茶就有特別的感覺,就點了老紅茶。

但所謂的老紅茶,就我喝來是錫蘭紅茶,

甜度不高,我很喜歡,紅茶泡得剛好有味不過澀,

就是我口太拙,不知道老紅茶與一般喝的風味差異。



這款沙拉麵包我本來很期待的,因為麵包體還有烤過,

蛋沙拉不覺得有什麼蛋香,馬鈴薯切得滿大塊的,

很有口感,還在沙拉上擠上了千島沙拉醬,

真要說起來,我不知道(強力推薦)的點在那兒,

某個程度來說,爭鮮的味道我可能比較喜歡,

雖然爭鮮的是用馬鈴薯粉作的。



在相機街買完了配件,抬頭看了天空,

又用相機隨手一拍,冬天總會過去了,

經歷了乍暖還寒的四月,夏天終於要來了,

天好藍好藍啊!!





店名:威瑪咖啡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92號

電話:(02)23319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