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回高雄時,朋友剛從日本遊玩回來,

要我去拿拌手禮,又剛好到午餐時間,

她很興奮地說,要帶我去吃很便宜的雞排!

大亨牛排

一看就知道是那種平價牛排店,近幾年不吃牛肉了,

早些年高雄的平價牛排,大多在六合夜市裡的紐西蘭、好搭檔等,

物換星移,有些不敵競爭都倒閉了。



從菜單可以看得出來,基本的排餐類都百元有找,

不會有人來這裡吃海陸大餐吧?

更好的是,本來$70的雞腿排,

現在只要$60,而所有的餐點,

都附有紅茶、玉米濃湯及黑胡椒醬,一樣都不少。



桌上一樣有蕃茄醬及甜辣醬,只是我都不愛加。



這裡餐包是限量的,但我當時很狐疑,什麼餐包這麼珍貴?



玉米濃湯和紅茶都可自取,濃湯很一般的台式口味,

紅茶不會太稀,都是很有誠意的。



這就是限量餐包,還有奶油微微地流出。



這餐包單點一個$5,咬了一口會了解為什麼要限量,

剛烤好的餐包體很鬆軟,奶油餡不甜膩,

是有點偏鹹奶油的口味,神似三郎餐包,

忘了問是不是可以單賣,應該買點來台北分送的。



雞腿排 $60

這是我們點的雞腿排,有先聲明要黑胡椒醬,

這個腿排佔了鐵盤的2/3,底部還有麵及荷包蛋。



腿排滿有厚度的,表皮煎得很脆,但要趁熱吃,

被醬汁浸久了會變軟,雞腿本來就很嫰,

黑胡椒也很有味道,就是麵體算是粗麵,

口感普通,但這樣平價,沒什麼好挑剔的。



回來上網才發現,大亨牛排在高雄已是分店處處,

目前在平價牛排中,很受好評,

真讓我這個偽高雄人開了眼界,

南北不過隔了個濁水溪,物價天差地遠呢!



店名:大亨牛排(海洋店)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海洋二路159號

地址:07-7638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