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西門町上班族的另一個選擇,在漢中街的陋巷中,

口味稱不上絕美,但樸實,重要的是價位,

自我北上工作以來,一直維持著$45的價位,

除了某次因為物價飛漲,調升了某些產品的價位外,

再也不曾看過麵館調漲過了。

45元麵館

我不知道這家麵館該為何名,但店門口就只有45元麵館,故且名之。



除了某些品項$50外,其他麵食一律$45,小菜則一律$20,

在西門町能有這個價位,佛心來的。


辣椒醬普通。



獅子麵 $45

獅子麵是以麻醬和酢醬二者混合而成的,

麻醬很香醇,酢醬製作不偷工減料,

該有的配料一樣不減,只是對我來說,小小地偏鹹。



將雙醬混合均勻後,香氣很足,

麵條是一般的陽春麵,可是老闆娘有控制火候,

不會過爛,份量亦十足,除了一般上班族外,

附近的學生下課都會來這兒,若與我公司後面那條牛肉麵街相較,

我認為$45麵館,無論是價位及份量都不輸那裡,

而環境衛生的部份更是大勝。





這個麵館口味樸實,價位平易,稱不上是絕頂美味,

但有媽媽的愛心及味道,是學生及附近上班族渡小月時的愛店。



店名:45元麵館

地址:

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