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要前往拿幸福咬一口的蛋糕時,順便參與的試吃,
鼎京精緻北方小館就位在遠東科學園區裡,要不是有警衛的指示,
我根本不會知道這樣的麵食館,會隱身在大樓中。

鼎京精緻北方小館

因為鼎京想發展網路宅配,所以與幸福咬一口合作,
邀請網路部落客前來試吃,順便了解口感及評價。


韓式泡菜

首先上桌的是泡菜,聽說會放進宅配名單裡,
鼎京的品項雖多,
但有些礙於配送不便的緣故,並非所有店內商品都會走宅配路線。

這款韓式泡菜辣度普通,但酸脆度很夠,是道開味的小菜。


豆漿

鼎京的豆漿算很濃了,但經詢問後,不會走宅配路線,
這款豆漿的豆香味濃,但名記還是我心中的首選。


在等待的時刻,接待的王小姐拿出幸福咬一口的蛋糕系列,
要我們任選一款來試吃。


我個人選了我很喜愛的巧克力口味,幸福咬一口的蛋糕真是很美味。


這款巧克力的奶油不會太厚太膩,蛋糕體鬆軟有濕潤度,
中間的巧克加慕斯入口即融,這款蛋糕一入口,
巧克力香氣立刻盈滿口中,但又不會過甜,真是令人喜愛。


回到
鼎京旳麵食,京鼎的辣椒真是好,
辣度及香氣兼具,這種刺激的辣我很喜歡,
在之後的蒸餃,我沒有加什麼沾醬,
倒是加了不少辣椒。


鼎京自己有在作XO醬,淺嚐一口,知道這用高成本的干貝製成的,
但不辣,小小地甜,更多的是海鮮的鮮味,
前面說
鼎京的辣椒很不錯,這款XO醬如果和辣椒醬相結合,
我相信會是完美的搭配。


烤鴨捲餅

因為我不吃牛,所以本來會有的牛肉捲餅就沒有了,
就直接上烤鴨捲餅,光從捲餅的外觀及厚度來看,
就勝過高雄劉家許多,而且
鼎京的麵皮我覺得是用烙的,
一點都不油,口感是外酥內軟,首先麵皮的部份就很好了。


鴨肉採用的是台式烤鴨,加上甜麵醬及大蔥捲在一起入口,
這個口味正是我喜歡的傳統口味,樸實但很令人回味,
又不得不提高雄劉家的捲餅,加上美乃滋真不是我的菜。


忍不住攤開麵皮來看,烤鴨外皮很脆又不過油,
鴨肉不會太韌,雖然不知道宅配會不會保持原味,
但以我在店內食用的感覺是真的好吃。


豬肉蒸餃

本來還有一籠牛肉蒸餃的,不過到我這裡只有豬肉口味了。

鼎京的蒸餃很飽滿,看得出用手工製作的用心。


看得出
鼎京蒸餃,其實外皮很薄,全都由滿滿的餡料撐起呢!


這樣就看得出
鼎京蒸餃有多飽滿了吧?還有湯汁呢,
雖然不是像小籠湯包一樣宣洩橫流,
但一咬下口腔就感受到汁液緩緩而出,
豬肉餡很新鮮,沒有過多的調味,
是屬於家常式的味道,但平常有見用心。


加上干貝醬就有點海味了。


可是再加上辣椒就更美味了。


豆沙鍋餅

最後上桌的是豆沙鍋餅,光看上頭滿滿的芝麻,
那股香味隨著熱氣直衝鼻腔。


跟蒸餃一樣,
鼎京的鍋餅也是皮薄餡厚,裡面的紅豆沙的甜度稍高,
但不會太膩,加上芝麻毫不客氣地香氣逼人,這款鍋餅應是嗜甜者的最愛。


跟捲餅一樣,京餅的鍋餅一樣不會太油,但餅皮的很有嚼感,
不會像捲餅還有點軟度,這個餅皮的口感大鋼牙應該很愛哦?


鼎京宅配的相關資料請看此:
幸福咬一口
愛合購網址:
http://www.ihergo.com/store/happybitecake

店名:鼎京精緻北方小館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建一路192號1F(H棟)
電話:02-82268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