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口碑券是在無意識的情況下下標的,沒想到手機下標也會中,
更好的是,本來要付的運費也不用了,惟一就是我在過程中耍笨了,
忘了寫要的口味,果然一直呈現無意識的狀態啊!

太陽之手

剛收到這兩盒手工餅乾時,我就很喜歡這種紙盒的質感,
不知道是屬於那種紙質,但外表摸來很平滑,
上頭還有布製的提把方便拎著走。


紅葵花餅

太陽之手的餅乾標榜著:油含量減少20%;糖含量減少20%--110g裝
聽說這款口味很清爽,收到的時候才發現,紅葵花就是洛神花。
而這樣一包原價$120



餅乾除了洛神花,還添加了柑橘皮以添香氣,
但我剛入口時,除了奶油的的味道外,
味蕾最大的感受是酸,但不是酸到難以入口的地步,
至於柑橘皮,沒有感受到多大的作用,
這種微酸的餅乾,如果還有更重的的水果香氣,
我相信是很討好的。


再來是附贈的綜合包,其中有幾片也是紅葵花,
另一款就是這個核桃酥餅,這個酥餅的酥度比紅葵花高很多,
當然油份不會太少,在我吃的時候,餅乾體酥到邊吃邊掉,
核桃的份量還好,但還是可以嚐到堅果的口感,
惟一讓人很欣喜的是,比起傳統的核桃酥餅,這款的糖份少很多。


另一個就是巧克小餅,這個我就有喜歡到了,
雖然一開始巧克力的香氣不明顯,
但多嚼幾下,巧克力的香氣緩緩地出現在舌尖了,
這款餅酥脆兼具,甜度也不會太高。


最後,謝謝愛評的招待,最近我一直呈現無意識,
文寫得少也是應該的,噗!

店名:太陽之手(LACHALEUR)
電話:0935-818721
太陽之手(LACHALEUR)部落格:http://lachaleu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