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台北,最常使用公車及捷運這種大眾交通工具,
大概googlemap不出包,我應該都不會迷路,
但有時候googlemap也會指出一班很離譜的公車路線,
然後就會繞遠路,再來就是迷路,
這家悍醬XO醬麵線,是迷路後的吃的點心。

悍醬XO醬大腸鮮蚵麵線

聽說這家本來在景新街上,
全家便利商店騎樓下的小路邊攤,最後搬遷到這裡來。


大腸蚵仔麵線(小) $40

第一次來到這裡,我都習慣點上綜合的,
看起來湯頭很清爽,麵線則有一定的Q度。


悍醬的蚵仔是有裹粉的,跟萬華陳記比起來,品質當然差了點,
但仍然很新鮮,至於大腸與阿宗麵線不同,悍醬的大腸有滷過,
香氣還挺夠的,口感則是軟中有Q感。

湯頭的部份,我個人認為偏淡,所以特地挖起那匙黑黑的醬,
我認為,這碗麵線如果沒有這個醬,就很失色了。

醬的基底只吃得出是由蝦米炒製的,有濃濃的海味,
這可能是老闆宣稱的,不用高價的干貝,也能作出XO醬的口味,
我個人認為是平民版的,香氣及味道都足以讓麵線加分不少,
事實上我認為,這個醬加在湯麵或拌飯也不遜色。


另外悍醬的辣椒醬也很不錯,香辣兼具,因為他家的XO醬不辣,
習慣吃辣的人可以試試他家的辣椒醬,我想悍醬的特色應如店名,
主要就是以特製醬料支撐全局,足以將平凡的口味成為不錯的小吃。



店名:悍醬XO醬大腸鮮蚵麵線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景新街471號
電話:02-294703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