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百寶慶店離公司不遠,其地下美食街中,
我個人最中意朱記餡餅粥,口味很符合我,
而且價位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大部份百貨公司美食街裡,
付出這樣的價位都吃不到什麼美食,
但朱記的水準很平均,目前還沒有遇過不滿意的部份。

朱記餡餅粥店

朱記餡餅粥店一貫走中國風格,在其中品嚐中式料理,
讓人幾乎忘了這是百貨美食街。


菜單

麵類我從未點過,我大概就是小米粥加點小菜,
再來個餡餅就很夠了,而且這幾樣單價我都能接受。


桌上固定有的調味料,其中辣渣我很推薦,
別忘了多加兩勺,很噴火。


小米粥 $25

有人習慣小米粥要加糖,我則是把它當成白粥的一種,
不加糖,拿來配菜,朱記的料實濃稠,很實在。


小菜 $40


這滷筍乾不同於台式的偏甜偏油的調味,
筍乾很細嫰,感覺是加了適量的醬油及糖去滷煮,
但小小地偏鹹,配小米粥很剛好。


韭菜餡餅 $35

朱記的餡餅還是維持一貫現作的品質,
外皮酥而不油,又是剛好地燙口。


韭菜餡的調味如同韭菜盒子,
也有蛋及粉絲平衡口感,
朱記的調味都不過鹹而有味,
這是讓我感到最滿意的部份。


朱記餡餅粥店在百貨美食街的展店並不廣泛,
但如果在該家百貨公司有朱記,
而沒有其他選擇的話,朱記往往是我用餐的首選,
至少目前為止都還沒踩過雷,
水準維持得還算整齊劃一!

店名:朱記餡餅粥店(遠百寶慶店)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寶慶路32號B1(遠東百貨樓下美食街) 
電話:02-23825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