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台北很多的咖啡廳不但不提供網路,
連供電插座也不供應了,
或許景氣真是低迷如斯,
早些年我在台北火車站及西門町附近,
隨便都找得到供網路及供插座的咖啡廳,
沒想到現在居然難求至如此境地。

在公司附近的萬華運動中心,因為常去那兒運動,
在等待運動課程開始的空檔,都會帶著筆電到那坐坐,
雖然怡客不提供網路,但我有中華電信無線上網,
在這裡的怡客有提供免費插座,這樣通常我就可以上網玩很久了。

培根洋蔥捲 $99

過軟的薯條口感我不是很愛,但上頭有灑迷迭香之類的香料,
感覺很特別。

培根洋蔥捲是用水煮的,不覺得有培根的油膩。

烤過的兩片法國麵包還不錯,抹醬不是大蒜,
是某種香料奶油。

還有水煮的花椰菜,整體而言,
大部份的食材不是用烤的就是水煮,
覺得熱量應該不會太高,而且飽足感還可以,
至少不會在運動時感到四肢無力,事後吃更多。


怡客經典咖啡 $60

凡點這套餐的人都可以選擇$60的飲料,
我習慣不加糖不加奶,所以選了這款,
怡客的經典咖啡很大眾口味,不會太酸,
咖啡香味也十足。




店名:怡客咖啡(南寧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六號之一
電話:02-23818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