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好味老店在龍山寺一帶算是很有名的老店,
常上媒體電視,主要就是他家的珍珠餛飩是走精巧路線的。

好味老店

店裡的人在用餐時間已經多到坐不下,
反正只有一個人,而且冬天坐板前最讚了。


菜單

好味老店的價位算中等,
反正台北嘛,總是不能跟親切的中南部相提並論。




這是每日現煮現賣的小菜,光看外觀色澤就很新鮮。


豬舌 $50


這個份量真的不多,可是豬舌看得出新鮮,
微帶粉紅色的肉質,在口中很彈牙,
而且還有甜份,在台北很少吃到這種品質的豬舌,
價位和一般的有名老店差不多地高,
可是好味老店的品質好很多。


綜合湯 $65

以我貪小便宜的心態,點綜合最好,
綜合有蝦丸及餛飩,湯頭我想大概跟餛飩湯一樣吧。


這是就好味老店有名的珍珠餛飩,
在西門町外圍的昆明街,有開一間"天下一家"的珍珠餛飩,
餛飩味道跟好味老店差不多,肉質很鮮甜,
不用太多的調味,更加沒有豬騷味,這點選材精良,
是左右餛飩味道好壞的關鍵。

但好味老店的湯頭比較有大骨的鮮味,
重口味的人肯定吃不慣,可以灑上點胡椒粉,
就會提味很多;
而昆明街那間的珍珠餛飩的湯頭,就真的不如好味老店了。


蝦丸聽說也是好味老店的招牌之一,
可是蝦的比例不高,就只有一、二尾小蝦蝦,
連想拍出來都很難,倒不如把它當魚丸吧!

魚丸本身很有甜味,Q度剛好不會太過,
丸子Q度太過的大多都有添加物,
好味老店的不會,可是下次來,我想我就會只點餛飩就好了。


這家好味老店,吃得出選材有其堅持,
不像台北某些老店一樣,出了名之後,
連對食材的堅持都放棄了,好味老店的價位算中價位,
但憑著店家對食材有堅持,有時貴點我願意接受的。

店名:好味老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康定路302號
電話:02-230836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