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力寫手那裡得到了試用BIO除臭噴霧劑的資格,
廠商寄送的速度很快,可是我有點小苦惱,
該用在何處?不多時,我隔壁的室友居然養了兩隻馬爾濟斯,
真是十分困擾,我不是不愛寵物,只是別妨礙到別人,
尤其那兩隻馬爾濟斯,大小便其臭無比,
想到畢格拜爾公司寄來的BIO除臭噴霧劑,
真是天上掉上來的恩物!

BIO除臭噴霧劑


BIO除臭噴霧劑還有許多姐妹商品,
其中
BIO除臭噴霧劑是給衛浴或客廳等專用,
另外還有寵物專用的,可是我實際使用結果,
對於寵物的消臭也極好用。



BB菌是納豆菌的同屬類,
能快速地分解造成惡臭和腐敗根源的氨氣等物及有機物。

畢格拜爾發展出的衍生品有:除黴劑、排水管黏稠物處理劑及水質淨化商品等等。


一開始我對BIO除臭噴霧劑是不怎麼有信心的,
因為一倒出來看,完全顛覆了我對除臭劑的看法,
坊間的除臭劑就是芳香劑,且人工香味極重,
事實上這種人工香味跟臭味比起來,真的好不了多少。

而BIO除臭噴霧劑無味,顏色為淺淺的原木色,
能不能除臭,等等噴在客廳就知道了,
因為那兩隻沒禮貎的馬爾濟斯,都在客廳大小便!!


在客廳的各角落,尤其小狗常大小便的地方,
噴灑個四、五次後,靜候約七分鐘左右,
再重新回到客廳,空氣中本來瀰漫著惱人的惡臭,
似乎消失也清新多了。


之後連續嘗試著用三天左右,
越來越肯定這款BIO除臭噴霧劑的效用,
對於想消除家中衛浴惡臭或是寵物體臭的家庭來說,
真是恩物啊!

Be-Bio的網址http://www.be-bi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