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華夜市有幾攤賣鹹水雞的,其中欲罷不能就佔了兩攤,
可是這次買的是雞房重地,因為我覺得他的雞蛋不會太熟,
有糖心的感覺,另外口味也很多元。

雞房重地

這家位在小楊脆腸的對面,好像是在保平路上吧,
我真的很不會記路名,都是記方位的。


雞房重地有各式調味粉,所以口味很多,
喜歡吃雞肉的可以選半雞套餐,
可是我不怎麼喜歡鹹水雞的肉質,
都只吃菜而已。




這是雞房重地販賣的全部品項,
各式蔬菜擺放得很整齊。


我很喜歡吃雞房重地的雞蛋,是一定要來一串的。


之後又選了高麗菜及苦瓜,
高麗菜很脆甜,苦瓜是個人偏好,
我覺得鹹水雞鹹鹹辣辣的調味,
跟苦瓜很對味。


之後又加點了茭白筍、杏鮑菇及黑木耳,
鹹水雞有黑木耳很特別,
這家的黑木耳有口感,不會過爛;
杏鮑菇很肥厚,也很香,茭白筍也夠脆甜。


這樣總共六樣菜色$100,原則上我不會吃太鹹,
但會交待老闆要很辣,晚上這樣熱量應該不算太高吧?(自我安慰)
鹹水雞其實我對雞肉興趣不大,
但我很喜歡蔬菜很多的鹹水雞攤,
像士林夜市有一家我也很喜歡,只是要排很久。


店名:雞房重地
地址:樂華夜市保平路上(小楊脆腸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