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甜不辣在上次梧州街吃原汁排骨湯時有經過,
但當時正在準備,才知道他每日下午四點才開始,
最近還滿常往龍山寺附近逛的,有再經過就試試口味。

頂級甜不辣

位在三角窗的頂級甜不辣,佔地很大,
門口一整排都是座位,算是在廣州街這一帶生意很好的。


這些滿滿的甜不辣料,
都是中午就開始準備的。




甜不辣(小)  $45

沾醬跟西門町的兩家賽門比起來,算是偏紅的,
特別的是,許多的甜不辣醬其實是味噌醬,
加了湯頭後會變成味噌湯;
可是頂級的口味偏甜,很台南式的甜,
我只能說,這種甜度有的人會很喜歡,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他家的這種甜沾醬。


米血煮得很久夠透心,他家的米血我覺得是手工的,
有Q軟,因為不喜頂級甜不辣的沾醬,
所以之後所有的材料都沒有沾醬。


蘿蔔是當季旬物,不用說是鮮甜好吃。


黑輪條有三、四條吧,頂級甜不辣的魚漿製品,
很明顯比賽門鄧普拉好,不愧頂級之名。


這個扁黑輪很Q軟,頂級甜不辣的魚漿算很純,
不會添加很多粉類,是屬於有口感的。


油豆腐煮得夠久也是入味。


連貢丸都很Q有口感,賽門鄧普拉的太軟散了。


很少有甜不辣加水晶餃的,這個水晶餃很Q,好吃。


最後的沾醬加了湯試喝,可是醬始終過甜,
也有可能是我湯加太少,不然這種湯頭應該很好喝的。

頂級甜不辣的湯頭不是柴魚口味的,
我覺得大骨高湯再加上魚漿類的甜份,
其實這種湯頭單喝就很讚了。


頂級甜不辣除了沾醬過甜我不愛外,
其實用料很好,在吃過幾家甜不辣中,
他算是很捨得用好材料的一家了。

店名:頂級甜不辣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梧州街口
電話:02-23026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