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前,只要媒體有報導甜不辣,

西門町有兩間賽門甜不辣一定有上榜,

常有人問說誰才是老店?我認為都差不多,

但有同事在高中時期(現已經快六十了),就在西門町鬼混,

他是斬釘截鐵地說:西寧南路那一家才是正老店。



至於為何鬧雙胞,我則不在意,只是在意誰好吃,

還有,不管誰的門面寬敞或狹獈,衛生都很不怎麼樣,

換言之,不是門面明亮的就比較乾淨。



賽門鄧普拉



這家在福星國小的側門,生意向來不惡,

不過我個人認為不是口味超群,

而是西門町能吃的不多。








天婦羅 $50



我這天大概鬼遮眼了,本來想點甜不辣寫食記的,

結果點到炸天婦羅,但這道菜又證明,

頂著老店招牌可不見得好吃。





牛蒡天婦羅



魚漿和著牛蒡一起炸成整片的天婦羅,

牛蒡的數量不會太多,但也不會沒有存在感,

可是魚漿有點過軟,沒有想像中的Q。





炸餛飩



餛飩油炸而成,外皮是很酥,但內餡很普通,

就是很單純的魚漿餡再調味。





魚漿餡一樣不Q,咬開感覺很鬆散,

南部的菜市場很多炸餛飩,

內餡都比這豐富多了,至少還會加絞肉去增加口感。





這個醃小黃瓜就更失敗了,沒入味,

我知道調味是基本的酸甜味,

但沒入味的小黃瓜充滿著菜腥,

沒有去油解膩的效果。



後方的醬就是甜不辣醬,對炸物而言,

沾不沾都沒什麼差別。





其實改名後的賽門鄧普拉,好吃的還是只有甜不辣,

但甜不辣如果跟台北地區的某些名店比,

嘖嘖!還是有進步的空間!





店名:賽門鄧普拉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開封街二段46號

電話:02-23619700


延伸閱讀:

前賽門甜不辣之一----賽門鄧普拉

賽門鄧普拉之甜不辣

頂級甜不辣

南機場小吃----基隆黑輪綜合甜不辣

北門田不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