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館前路上有一家咖哩匠,每次去火車站大概都會經過,
這天22號是咖哩匠的咖哩日,會有一款特價的咖哩,
咖哩匠其實網路好評不錯,想說去試試也無妨。

桌上擺設

這家咖哩附設在某購物大樓的地下樓,一進去就是櫃台,
不怎麼方便拍照。

看桌上的擺設,還滿乾淨的,餐具應該都有擦過,
啵亮啵亮的。




水果優格沙拉

這次點的是湯咖哩烏龍麵套餐,附上的水果優格沙拉很清爽,
當時是夏天,西瓜很甜,優格味不錯,覺得是不錯的開始。


蕈菇清湯

湯如其名,有清淡的菇類味道,但沒吃到什麼菇,
就~~清湯一碗。


隨後服務生上來了泡菜任你享用,
這泡菜很爽脆,還有蕗蕎,酸甜的味道很不錯。


湯咖哩烏龍麵

這麵剛上桌時一看外觀挺開心的,
本來以為會是很簡單的湯咖哩,沒想到配菜豐富,
還有一塊炸豬排。


可惜豬排雖嫰但太薄,外衣不油,底下有浸到一點咖哩醬,
一吃之下感覺不妙,因為咖哩很酸,我是很怕酸的人啊!


烏龍麵呈四角狀,是道地的日式烏龍麵,
口感Q軟滑,可惜咖哩醬不似我想像的辣或甘口,
而是很酸的口感,應該是加了大量的蕃茄泥,
帶有濃厚的果酸味,愛酸味的人應該很愛,
但這一整個不是我的菜。

其它的配菜像南瓜或玉米等,感覺應該是水煮的,
但清甜的蔬菜也平衡不了的酸,只有猛灌水,
怕酸的人應該了解,我吃完只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玫瑰果露

我不能吃冰的,但又很好奇果露的味道,
所以叫服務生先上果露等退冰,
果露的味道帶著剛好的玫瑰香,
應該說像玫瑰味的糖水,還好不過甜,
但這時的味覺應該不準,因為主菜的酸還在口腔裡。


這次共花費了$242。


我突然想起來,為何我每次出門吃東西,
無論到那家店,吃的東西都差不多,
因為有些看來名稱很特別的,或許它的調味並不是我喜歡的,
咖哩匠不是不好吃,從食材看來很用心,
但酸味咖哩我真的不愛,下次眼睛要睜亮些,
點些正常版的,相信咖哩匠會有不同的表現的。

店名:咖哩匠(館前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2號B1樓
電話:02-23891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