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記燒臘位在中興院區的後面,很受附近上班族的歡迎,
可是沒有名片,只有貼在牆上的菜單,也不外送,
因為口味不錯,生意一樣強強滾。

慶記燒臘

附近大概只有慶記是比較有名,也比較好吃,
招牌很明顯,不容易錯過。


店內就兩個人,老闆負責切剁燒臘,老闆娘則是處理便當及收錢。



菜單

單價還好,不算太貴。


另外也有單點類的,建議要多人同享比較好。


或者想買多一點的,另外還有單價。


這是每天不變的配菜:滷高麗菜、筍干、滷豆腐及滷蛋。


櫥窗內還有其它處理好的燒臘。


招牌三寶飯 $90

三寶就任選三樣了,這是同事點的,我沒吃到,
但他很大力稱讚慶記的叉燒,說很道地,
跟他在香港吃的很像,下次他只要點叉燒就很滿足了。


珍味雙拼 $80


這是我點的,就差一個叉燒而已,但慶記油雞給我雞腿的部份,
這點很開心。


慶記的烤鴨很入味,因為出爐有一段時間,
雖然不是極脆,但還有點點脆感,
皮下的脂肪還留有一點點,和鴨肉一起入口剛剛好。


油雞的肉質吃來不會過爛,那種爛爛的肉雞入口很恐怖,
慶記的油雞還有油蔥醬,只是沒拍出來,
油蔥醬跟油雞很對味,想到放很久還沒寫的成記,
那種燒臘上勾芡的醬,怎麼都不合我口味。


以下是配菜,唯一就是我這次是兩塊油豆腐,
同事卻是一個滷蛋跟油豆腐,我比較喜歡他的組合呢!


西門町內也有一家燒臘店,但憑心而論,
慶記無論是品質或口味,在這個區域,
絕對是上上之選,不遠處聽說有個祥星號,
也是很優的燒臘店,不過還沒有機會去嚐試就是了。

店名:慶記燒臘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299-2號
電話:02-279993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