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晴光市場時,發現有幾家排隊店,有的名不見經傳,
有的是經由媒體大肆報導,這家脆皮甜甜圈是其中之一。

這是食尚玩家介紹的,其實媒體介紹的雷不少,
個人也踩了很多,可是自從加入噗浪後,發現食尚玩家團隊也在玩,
有時候我會直接告訴他們,某集介紹的東西爆難吃的,
他們也都很虛心地接受,這次脆皮甜甜圈反正是順路經過,
試試無妨,不好吃上噗浪投訴!

脆皮鮮奶甜甜圈外觀

一看到招牌想說怎麼都空盪盪的,還跟老闆娘說要什麼口味的,
老闆娘說:只剩原味的。
我:那芋頭的要等多久?
老闆娘:沒啦,都沒啦,今天只剩原味,其他明天請早!


心裡當場浮出一點點遺憾,一定又是電視害的啦!


有圖有真相,只有空盪盪的三個,
老闆娘爐後還在炸一堆,但就剩原味的,
老闆娘最後跟我再確認:妳要嗎?

我(猶疑中):好~~兩個~~好了。

還好買了兩個,一回頭,排隊人龍不知何時出現啊!



原味的一個$20,其他口味的在中午時分大概都會有,
我買的時候是下午三點半。


看到沒?剛買完就大排隊,一開始就排到丁香豆花那裡,
結果被趕到一邊去,因為影響到豆花生意。


之後大家又排到賣衣服那裡去,
賣衣服的也不滿:阿謀我安抓做生意啊?

還好我有先買,還好我有先買~~


原味脆皮鮮奶甜甜圈 $20


其實拿到公司時有點冷掉,先給同事一個,
從袋子拿出來時,感覺有點油,
再加上糖粉,又油又甜,好吃嗎?

事實證明,高熱量的東西都很好吃啊!


剛出爐時確實是脆皮的,外皮脆而內在鬆軟,
那層糖粉看似厚重,入口又是剛好地甜,
雖然拿到公司時有點變溫,仍不影響口感美味,
這種高熱量的東西又這麼好吃,會害死人的!


看看我的小肥手,全都沾滿了油和糖,
甜甜圈的發酵程度很剛好,
入鍋油炸也帶出麵包本身的鬆軟和香氣,
好罪惡的小東西!


好在晴光市場不在我家隔壁,否則這種小東西雖然熱量高,
我一定會控制不了自己的慾望,,三天兩頭跑去買,
脆皮鮮奶甜甜圈,真是肥死人不償命啊!

店名:晴光脆皮甜甜圈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