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的工作結束後,晚上八點就坐著夜車回高雄了,
現在才知道,原來要坐客運南下,全都搬到承德路一帶了,
雖然有在新聞看到,但還是走了一段的路,
回家的路變得更遙遠了~~

回到家也凌晨兩點了,本來想要早點起床,
吃我心目中最呷意的興隆居,因為睡得晚,起得也晚,
所謂的早餐,在家附近也只有這間貴死人的來來,
我是怎麼回事啊,在台北被搶還不夠,回高雄又自動跑去被搶一次?

來來豆漿高雄店

這家來來開了至少15個年頭了,與元祖雪餅同在熱鬧的九如路上,
能開這麼久,我想是因為當時高雄沒有什麼24小時的豆漿店,
另外口味還不惡,雖然是很貴(以高雄的物價而言),
居然也可以在高雄生存如此之久。

熱豆漿&韭菜盒&蔥蛋 $60

我一看到蔥蛋的價格就後悔點了,
這樣的一份蔥蛋要價$21,實在太貴啦!



熱豆漿  $18

就是這碗豆漿,讓我覺得來來豆漿的品質真的下降了,
沒有印象中的濃醇,至於那股焦香味,因為本來沒有喜好的問題,
是沒有原來的重,可是豆漿少了豆香味濃,怎麼能叫豆漿呢?
來來的豆漿很顯然是退步了。



韭菜盒  $28

這個韭菜盒真的不小,佔滿了一整個盤子,
餡料也塞得滿滿的,這個價位實在不算貴。


來個斷面秀吧!這個韭菜盒真是皮薄餡多,
餡料有冬粉、韭菜、蝦米和蛋,每樣都炒得香噴噴的,
這是今天最滿意的一個了,
只是不會為了這個韭菜盒專程來這一次了。



蔥蛋 $21

這個蔥蛋一點都不滑嫰,而且過鹹,
還好有點豆漿,否則根本就吃不完,
算得上地雷!!


其實回高雄的時候,本來想早早起床,
吃鹹蛋飯糰,還有興隆居的大湯包,
可是坐夜車回家好晚了,實在沒有辦法,
正好要到元祖領銅鑼燒冰淇淋,經過來來就進去,
沒想到與記憶中的印象已有所變化,
呵呵,希望再來幾天的早餐不要重蹈覆轍才好哇!


店名:來來豆漿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976號
電話:07-38056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