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ko的辦公室在西門町附近,正好有間摩斯漢堡,

摩斯是還挺好吃的,可 惜貴了點,如果沒有打折,

huiko這個清貧上班族是不可能進去的。



那天新聞說摩斯在推加油套餐,

有95元及98元, 嗯~~還不算太貴,

嚐個鮮也好。



事實上huiko95元的元氣蛋堡,可惜有牛肉,

忍痛改點98元的摩斯豬排堡+夏威夷 沙拉+可樂,

可樂可以改為雪碧或者zero coke,這時發生了插曲,

自從開始寫食記後,huiko很習慣拍照,

照慣例問了店 員可不可以拍內部及菜單,

店員順口說可以,但在取出相機對焦時,

被另一名男店員伸手阻止說:請不要拍照!

口氣是很客氣啦,但我始 終不懂不給拍的理由是什麼,

外帶我一樣可以拍啦!



摩斯豬排堡+夏威夷沙拉+可樂









摩斯豬排堡

這個豬排炸得還不錯,從摩斯拎回公司,再拍完照後,

入口仍有酥脆感,醬應該是照燒醬,不會很鹹,

也沒有過份地油膩,高麗菜雖然不少,但漢堡太小了,

我吃不飽!!





豬排上塗滿了醬,外皮仍脆口得很,

豬排並不很軟嫰,還帶有點咬勁,我還滿喜歡的。





夏威夷沙拉

我選了和風醬,聽來感覺比千島醬清爽不油,

但和風醬太鹹,也有可能是沙拉的菜太少,

我還是沒吃飽!!





中間那個白色的沙拉,我本來以為是薯泥那一類,

結果是美乃滋加上花枝吧,很好吃啊!

美乃滋份量剛好包裹住花枝,花枝有口感夠鮮美,

至於菜量,只有兩片蕃茄,和兩三葉生菜~~




摩斯漢堡大概有感於近期經濟不景氣,

才會推出加油套餐,雖然早知道摩斯份量很小,

不容易吃飽,但下次除非有閒錢,

我想摩斯還是很難吸引我這個大胃王吧~~




店名:摩斯漢堡(中華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80號

電話:02-237115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hu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